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先生V
八卦先生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11,717
  • 关注人气:1,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春晚这些你忽略了的细节,正是幕后工作人员付出最多的地方

(2018-02-17 08:48:45)
标签:

春晚

幕后

2018年的春晚邀请了非常多明星,加上观看春晚已经成了“新民俗”,所以春晚从播出前到现在依旧很有话题。虽然明星们的表演最吸引观众眼球,但其实春晚舞台上还有很多细节值得注意,这些细节代表着幕后工作人员的付出。

http://p9.pstatp.com/large/6175000058aa5c04b541

1

开场凤凰传奇、容祖儿、沙溢胡可等齐唱《年夜饭》的时候,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台下的“小狗”?这只机器小狗还被网友戏称为“新年第一只加班狗”。

http://p1.pstatp.com/large/61720004a381384a5a8f

这只机器小狗会跟随着台上的歌舞进行摇摆、站立、坐下等动作,仿佛它也在享受歌舞。看着简单的这只机器小狗,其实背后凝聚着无数工作人员的心血。

http://p3.pstatp.com/large/617100057f1176702f1c

为了让“小狗”在荧幕前表现好,工厂人员、运输员工、调试人员都得加班加点相互配合,负责跟所有机器人彩排的工作人员,也付出了不少。

http://p9.pstatp.com/large/61720004a3f4315442e8

2

黄渤跳舞这段表演,相信很多人都被他的表现惊呆了吧?居然不输张艺兴和陈伟霆两个年轻人。不过大家的焦点似乎跑歪了,纷纷定焦在他们三人的其中一个动作,调侃这是“黄渤过安检”。

http://p1.pstatp.com/large/61740003ae773e806017

不知道看这节目的时候,有没有人关注到黄渤、张艺兴、陈伟霆身后的舞者呢?其实给他们伴舞的一共有四五十个舞者,排练时场面甚是壮观。

http://p1.pstatp.com/large/617500002b3912695f7c

负责编舞、排舞的舞蹈老师,工作量就更大了。他不仅要给所有舞者编动作,带领伴舞们彩排时,还要成为“黄渤”上台试跳,看效果怎么样。

http://p3.pstatp.com/large/617200047673d9c6a804

http://p1.pstatp.com/large/617500002b9eb01eaea5

在第一次聚集伴舞们进行联排的时候,老师有点失望地表示,舞者们“越跳越水”。

http://p3.pstatp.com/large/66a20000173c44231dfd

也许是练习的次数太多导致累了吧,所以大家的身体都有点吃不消。但老师表示,跳得整齐是最基本的,人数越是多,就越要跳得整齐。

http://p1.pstatp.com/large/61700005c072e9f921e7

不过老师也深知舞蹈演员们不容易,要从早练到晚,晚上的时候例行彩排。彩排完第二天,又开始从早到晚练习。日复一日就是为了登上春晚时跟明星表演不出差错。

http://p1.pstatp.com/large/617500002b6a56ee7406

3

很多小朋友一起表演的节目中,有个可爱的熊猫人不知道大家注意了没?

http://p1.pstatp.com/large/66a20000181e705656b3

熊猫人的扮演者名叫罗国宝,看来真的跟熊猫很有缘分了。

http://p3.pstatp.com/large/617500002c41309aaa96

罗国宝表示,操纵这个熊猫并不容易,从开始学习到熟练使用,起码要3个月的时间,因为熊猫并没有看起来那么简单,要了解熊猫里面的功能、系统、怎么调节平衡之类的,才能做到灵活扮演。

http://p3.pstatp.com/large/66a2000018cf4a85ad63

访问期间有位工作人员跃跃欲试,可是当他穿上整套装备之后,却无力地笑了,因为这套装备实在太重了。

http://p1.pstatp.com/large/617500002ce2d6632013

看到此情此景,罗国宝很淡定地表示是,这只熊猫的重量应该有50斤,所以想要熟练操控它还需要比较好的身体素质。

http://p3.pstatp.com/large/66a20000193a88e4ed29

其实春晚舞台上所有幕后工作人员,在春晚前一天都还在紧张地工作着,连夜赶工只为观众呈现最好的状态。

http://p3.pstatp.com/large/61700005bef87ee3585e

在这里,我们都应该为春晚付出了很多努力的幕后工作人员给些掌声!

最后,给大家秀一个神奇魔术▼

其实很简单,一分钟就能学会。给微信公众号【八卦先生】回复【粉笔】二字就有教程。请先关注再回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