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先生V
八卦先生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08,906
  • 关注人气:1,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娱乐圈4对塑料姐妹花:李小璐的闺蜜们最不靠谱

(2018-01-21 00:05:29)
标签:

娱乐

李小璐

杨幂

娱乐圈很多友谊是经不住时间的考验的,很多女明星昔日还是好闺蜜,没多久就闹翻了,俗称“塑料花姐妹”。

1、刘芸VS泰迪家族

自从李小璐夜宿事件后,泰迪家族(又名“假脸姐妹团”)这个娱乐圈小团体就备受关注,一些成员甚至被拖下水。

刘芸并不属于泰迪家族一员,但网友把她归到了泰迪家族编外人员里,几天前她还在微博愤怒澄清自己不是“泰迪家族”成员,只是“认识她们而已”,宣称“自己不养狗也不整容”。

半年前刘芸在访谈中也回应过这个问题,当时情绪也是很激动。

http://p1.pstatp.com/large/5b410000b75b757454d4

但从刘芸以往跟泰迪家族各成员的互动情况来看,关系真的很好,绝非“认识而已”,应该也算好闺蜜了。

http://p3.pstatp.com/large/59450004f37e5772154d

刘芸的儿子还跟李小璐女儿甜馨共同庆祝生日,两家人一家亲的感觉。

http://p9.pstatp.com/large/5b400000cccc28132ca8

秦岚举办旗袍主题派对时,应采儿、霍思燕、刘芸、甘薇等姐妹都齐刷刷穿旗袍出席了,大家一起玩得可开心了。

http://p1.pstatp.com/large/5b400000cd2809839493

如今刘芸已经不跟泰迪家族玩了,自然也可以大胆撇清关系了。

2、李宇春VS何洁

李宇春跟何洁是超女比赛中建立起了友谊,在四进三晋级PK时,何洁被淘汰,李宇春更是一直在哭。

http://p9.pstatp.com/large/5b3f00011a0ce9d0a3e6

何洁被淘汰后,呼吁粉丝把票投给李宇春,两人关系很铁。后来天娱给何洁和李宇春的资源差很大,何洁难免心里不平衡,两人的关系开始崩盘。

何洁结婚时,李宇春都没现身,记者问起时,何洁说最近都没有李宇春的音讯,已经给她发短信了。

而李宇春很快回应说:自己回到酒店查遍了所有微信、邮件、短信,查到差不多凌晨两点钟,都没发现何洁有发过短信。

http://p3.pstatp.com/large/5b3f00012273f5bf5342

后来何洁再回应,说确实给李宇春发短信了,可能对方信号不好没收到。

问题是结婚这么大的事,一般都发请帖的,何洁也给很多人发了请帖,怎么没给李宇春发呢?

如今何洁和李宇春已经是不相往来的两个人了,昔日的友情破碎。

3、杨幂-泰迪家族

杨幂也曾是泰迪家族的一员,她还是个18线明星时,就搭上了李小璐,加入了泰迪家族,成了七妹,其他六人是:大姐秦岚、二姐霍思燕、三姐李小璐、四姐熊乃瑾、五妹甘薇、六妹肖雨雨。

http://p3.pstatp.com/large/5b410000bd2c6ccc4781

不过杨幂一年多就退团了,坊间流传的原因是:被二姐霍思燕抢戏。

陆川拍《王的盛宴》时,刚开始是杨幂以“重要角色”身份参加发布会的,但她几个月后就宣布辞演了;后来影片再开发布会时,霍思燕已经代替了杨幂。

http://p9.pstatp.com/large/59450005189af4679db4

杨幂退出了泰迪家族后,跟唐嫣的关系越来越亲密,后来两人发展成了娱乐圈的模范闺蜜。

http://p3.pstatp.com/large/594b0001428fee20552d

杨幂结婚时,泰迪姐妹一个都没有到场祝贺,就唐嫣一位闺蜜参加。

http://p3.pstatp.com/large/594a00047cf3423e60f4

最近网上开始盛传杨幂和唐嫣闹翻的消息,两个人的互动确实已经疏远了许多,生日祝福也不走心了,难免会引网友猜测。

但杨幂工作室已发声明否认两人不和。

4、范冰冰VS赵薇

范冰冰和赵薇如今都是娱乐圈的大姐大了,两人十几年前拍《情深深雨蒙蒙》时就认识,两人跟林心如组成“还珠三姐妹”,关系不错,一起K歌,一起吃泡面……

http://p1.pstatp.com/large/5b400000dcbc36bfccc4

后来范冰冰跟赵薇都签约了琼瑶的公司,但只有赵薇受热捧,出演了多部琼瑶剧,而范冰冰备受冷落,提前解约,两人关系开始变差。

那时范冰冰还没那么火,而赵薇已经是左右逢源的万金油。在某次芭莎慈善晚宴上,赵薇和范冰冰坐同一桌,两人全程无交流。赵薇拉着陈坤、周迅等人热聊,而同桌的范冰冰默默坐着,显得十分孤单。

http://p3.pstatp.com/large/14e0009fa56b26f750b

后来出现更尴尬的一幕:范冰冰一掷千金拍下某件外套,赵薇上台给她颁慈善奖牌,刚颁完就立马跟她拉开距离,最后硬生生被主持人拉回来跟范冰冰合照。

http://p9.pstatp.com/large/2190001f6ed2c97cab8

不得不说:娱乐圈的友谊小船,真的说翻就翻!

最后,给大家秀一个神奇魔术▼

其实很简单,一分钟就能学会。给微信公众号【八卦先生】回复【粉笔】二字就有教程。请先关注再回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