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先生V
八卦先生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11,717
  • 关注人气:1,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小璐节目上曝露了平常很少在家的事实?连家的电源都不知在哪

(2018-01-07 09:14:46)
标签:

李小璐

贾乃亮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李小璐向外输出的信息都是自己为了家庭牺牲了很多:自己减少拍戏陪伴女儿甜馨,而贾乃亮主力在外拍戏赚钱。正因为贾乃亮忙着赚钱,所以李小璐在采访的时候也会忍不住抱怨他陪自己的时间很少。

http://p3.pstatp.com/large/567d000695211e9d0a8b

在6号当晚,贾乃亮终于发了一篇长微博回应这几天网络上关于“万宝璐”的绯闻,其中有一句是这么写的:“我想努力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给你,可我用尽所有的能量最终却完成不了对家庭的陪伴与拼命工作之间的平衡”,证明贾乃亮平时真的忽略了对李小璐的陪伴。

http://p1.pstatp.com/large/56800002af4b09d4927f

虽然贾乃亮把如今这一切都归咎于自己的错,但从以往的节目也可以看出,李小璐也并不如她所说为家庭付出很多。

在某期《爸爸回来了》中,李小璐主动请缨要给甜馨和贾乃亮做午饭,贾乃亮一听到李小璐这话,眼睛顿时放大了一倍,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

http://p3.pstatp.com/large/567c0007ab606d7f313f

看了李小璐的表现,才知道贾乃亮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表情。

李小璐一开始打算切姜,没想到她切得很艰难,而且看她拿刀的姿势就知道她平常不是那种会进厨房的人。

http://p3.pstatp.com/large/567a0008316b62fc26e1

相比之下,贾乃亮的刀工还是过得去的,起码看起来是平常有进厨房的。

http://p3.pstatp.com/large/567e000653a7d24872c5

后来李小璐在煮饭的过程中,发出了一连串提问,仿佛不是在自己家做饭,而是去了朋友家帮忙做饭。

米不知道在哪里。

http://p1.pstatp.com/large/567d00068ee88d062d6a

葱在哪也不知道。

http://p1.pstatp.com/large/567d00068f7cddb00bf4

鸡蛋在哪总该知道了吧?还是不知道。

http://p1.pstatp.com/large/567c0007adcec9afaf37

就更别提炒菜的铲了,李小璐通通都不知道。

http://p1.pstatp.com/large/567e000654e3e205482a

现实生活中大家能分清楚糖和盐吗?反正对李小璐来说,“厨房里白色的颗粒是不是盐”是一个很难的问题。

http://p3.pstatp.com/large/567f0003167b3d89a203

好不容易找齐了食材和工具,李小璐刚加酱料到锅里,就立刻弹开了几米,看来是太怕油溅到身上了。

http://p9.pstatp.com/large/567a0008341c23143497

于是李小璐就打算做最简单的事:用电饭锅煮饭。谁知道米和水都弄好了之后,才发现自己手上那个装好了米和水的锅胆不属于眼前的电饭锅。

http://p1.pstatp.com/large/567b0008277d96455eba

好不容易搞好电饭锅之后,李小璐捧着电饭锅又开始迷茫了,因为她不知道电源在哪。

http://p3.pstatp.com/large/567f00031ad83912cb2b

于是,到最后全都是贾乃亮来收拾“残局”。看来平常李小璐是几乎不进厨房的,而且应该也比较少呆在家里,不然怎么会连家里的电源都不知道在哪呢?

http://p1.pstatp.com/large/567b0008255d2454bd19

贾乃亮说他平时忙着拍戏很少回家,但其实李小璐也忙着自己的事情,家里的事多数都依赖保姆。所以说,婚姻是否幸福,真的取决于两人有没有时间和心思维系。

http://p3.pstatp.com/large/567b00082ba488841d27

最后,你希望他们能和好如初吗?

最后,给大家秀一个神奇魔术▼

其实很简单,一分钟就能学会。给微信公众号【八卦先生】回复【粉笔】二字就有教程。请先关注再回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