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先生V
八卦先生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11,717
  • 关注人气:1,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贾乃亮为什么选择原谅李小璐?因为追她的过程太艰辛了

(2018-01-01 22:59:31)
标签:

娱乐

李小璐

贾乃亮

李小璐到PG ONE家过夜被拍到,在2017年最后一天激起娱乐圈千层浪。李小璐和贾乃亮还携手上某卫视跨年晚会,一起合唱非常甜蜜的歌曲《全部都是你》,但两人全程几乎没任何眼神交流,表情也比较尴尬。

http://p3.pstatp.com/large/53f500004d9dfc543ddd

无论如何,李小璐作为一个已婚女人,在老公不知情的情况下到别的男人家过夜,这行为很不恰当的。

李小璐和贾乃亮之前在公共场合是恩爱秀不停的,光是求婚就求了三次。

2012年3月底,贾乃亮和李小璐都出席某活动,两人获奖上台领奖时,贾乃亮现场直接求婚,现场有张国立、佟丽娅、陈思诚等一堆明星大咖见证。

贾乃亮深情表白:“小璐,遇见你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我会用自己的生命去保护你,不会让你受到任何的欺负,我会靠自己努力让你一辈子都过得幸福(掏出戒指、单膝跪地),小璐!给我一次机会,让我照顾你一辈子,我爱你,嫁给我吧!”

http://p3.pstatp.com/large/53f400034a9f273b39f1

李小璐感动流泪,接受求婚。贾乃亮给她带上了戒指,两人当着众星的面拥抱热吻。

http://p1.pstatp.com/large/53f7000028edaa50f0ed

2013年12月,贾乃亮和李小璐主演的《产科男医生》开放探班,探班地点在上海某婚庆会所,李小璐穿上婚纱,贾乃亮西装革履,两人再次上演求婚的戏码。贾乃亮各种回忆过去的幸福,李小璐各种感动流泪。

http://p3.pstatp.com/large/53f600004fbc48ddf319

2015年12月底,贾乃亮又求了一次婚,这一次是在另一部两人共同主演的电视剧的发布会上,地点就是他们3年前举办婚礼的酒店,贾乃亮拿出一枚硕大的“钻戒”向李小璐求婚,女方又是各种感动流泪。

http://p1.pstatp.com/large/53f200057c25551501ee

公开求婚都求了三次,男女主角屡试不爽,故技重施,完全成了作秀。

贾乃亮夫妇之前在公开场合秀恩爱也从未停止过。

今年的“芭莎明星慈善夜”上,两个人一起牵手合唱《心会跟爱一起走》。

http://p3.pstatp.com/large/53f200056b161ae37587

2013年安徽卫视跨年演唱会,两人甜蜜合唱《亲亲我的宝贝》,那时候两人眼神交流非常强烈,你侬我侬。

http://p1.pstatp.com/large/53f200058a9f408388f6

贾乃亮追到李小璐的过程非常艰辛,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差点把命搭上了,觉得一点希望都没有。

http://p3.pstatp.com/large/53f20005921ee93292ac

李小璐也透露过,自己当年拒绝过贾乃亮很多次的,贾乃亮坚持了很久,准备放弃时,请过李小璐的爸妈吃了一顿饭。那天贾乃亮穿着整洁,带上一瓶白酒,跟李小璐父母吃饭,喝完酒后,眼泪就噼里啪啦流个不停。李小璐的父亲都被打动了,鼓励他继续追求爱女,同时打电话数落了李小璐一顿。

http://p3.pstatp.com/large/53f700004b899d3edd8c

李小璐那时正处于事业、感情、生活的低谷,还被最好的朋友抛弃,非常低落,决定接受贾乃亮的追求,两个人就在一起了。

http://p3.pstatp.com/large/53f100059a6571bf2bfb

幸福来之不易,所以贾乃亮一直很疼爱李小璐。别看李小璐的好妈妈人设塑造得那么好,其实她连做饭都不会的。在某节目中,李小璐自告奋勇给贾乃亮和甜馨做饭,但是做起来却手忙脚乱:不会切菜,不知道食材和配料放在哪,不停喊贾乃亮过来帮忙,拿菜刀开酱油盖子(很危险动作)……

http://p9.pstatp.com/large/53f6000057d3553e9b5e

可想而知,贾乃亮平时有多宠着李小璐,都不让她下厨的。

有贾乃亮这么一个一心一意付出的老公,李小璐应该知足了。

最后,给大家秀一个神奇魔术▼

其实很简单,一分钟就能学会。给微信公众号【八卦先生】回复【粉笔】二字就有教程。请先关注再回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