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先生V
八卦先生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11,717
  • 关注人气:1,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TFBOYS三人《快本》写下未来心愿,字最丑的却是他

(2017-07-31 09:07:14)
标签:

娱乐

在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上,TFBOYS三人又同台了。这是《快本》20周年庆典第四期,有一个把“未来十年的心愿”放入时光机的环节,TF三人都各自把心愿写在了纸上,他们的真实笔迹也曝光了。

http://p3.pstatp.com/large/31d2000187d1740b306c

他们的心愿是要在十年之后才公布的,在节目中只是公布了只言片语。

王俊凯

王俊凯的心愿大致是“保持初心,多陪家人朋友”,另外很期待将来能长到一米八。

http://p3.pstatp.com/large/31d100018c09702a7c56

通过照片可知,王俊凯的字还是比较流畅的,但不太均衡,比如“米”和“八”字,都是右重左轻,另外笔画之间不是很井然有序。

不过王俊凯的字相对来说进步很大了,看他2013年8月份时写的作业,那些字更是惨不忍睹,比如“英国”两个字,结构安排很不均匀,笔画都不完整。

http://p3.pstatp.com/large/31d20001ae59e47b05ac

王源

王源的心愿比较正能量,激励自己更加努力,变成更好的自己。

http://p3.pstatp.com/large/31c80003aa560d01c313

王源的字章法比较工整,字与字之间排列整齐,写的是连笔,比较顺畅,但稍微潦草。

王源这些年的字变化不大,一直以来还算好看。下图是2014年6月王源写给粉丝的答谢语,工整好看。

http://p3.pstatp.com/large/31d60002fd928cbc6b2d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的心愿比较远大,是想成为一名实力派演员,希望爱他和他爱的人都幸福。

http://p9.pstatp.com/large/31cf0003bb2c3caa9416

易烊千玺的字很好看,非常清秀,笔画挺拔有力,字与字之间错落有致,可以看得出下过苦工练习。

易烊千玺的字一直都非常好看。2014年6月,王俊凯中考在即,他写的祝语就非常漂亮了,每个字都很均衡。

http://p3.pstatp.com/large/31c80003c33259275a41

2016年给王源写的中考祝福。

http://p3.pstatp.com/large/31d100019fe16885589d

除了硬笔,易烊千玺也练过毛笔字,写得还是有模有样的,但是算不得优秀,看“索”字就知道了,笔画生硬,用力不均匀。

http://p1.pstatp.com/large/31d60002e39060a68097

总的来说,TFBOYS三人中,字写得最好看的是易烊千玺,王源次之,王俊凯还需要多练习。

3年前他们三人还曾同时给某杂志写过寄语,那时候王俊凯的字更是潦草,小学生水平的,易烊千玺和王源的都比较漂亮。

http://p9.pstatp.com/large/31c80003c686be37baeb

TFBOYS三人的愿望中,都透着一股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如今他们还很年轻,只要肯多加努力,未来一定大有可为的。

最后,给大家秀一个神奇魔术▼

其实很简单,一分钟就能学会。给微信公众号【八卦先生】回复【粉笔】二字就有教程。请先关注再回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