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先生V
八卦先生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11,717
  • 关注人气:1,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刘涛和乔欣都曾遭同学霸凌,如今两人心态大不同

(2017-06-27 08:56:29)
标签:

刘涛

乔欣

霸凌

电视剧《欢乐颂2》播出后,尽管网友吐槽完全与第一季不在一个水准,但收视率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变身之后的关关,显然比第一部要引人注目。不过关关这样的乖乖女竟也遭过同学欺负。

http://p3.pstatp.com/large/2a420003cca6f53bb3a2

五岁之前的乔欣一直生活在哈尔滨,等到要上幼儿园的时候,爷爷奶奶就带着乔欣来到了上海。因为从小一直缺少父母的陪伴,这使得乔欣一到陌生的环境就会焦虑不安。

http://p3.pstatp.com/large/2a43000294028efc552c

上了初中后,乔欣和班里的同学关系都很好,但当乔欣转到国际学校的时候,却遭到了人生中的挫折。

因为乔欣是转学生,加上换了新环境心里害怕的原因,所以乔欣在班里没有朋友。当时是四人住在一个寝室,乔欣没带梳子就想借室友的用用,结果她们就像没听见一样,无视乔欣的存在,最后只能用手指梳头发。

http://p9.pstatp.com/large/2a460002366322713b22

不光这样,室友们还在班里说乔欣坏话。某次一个男同学就问乔欣在寝室是不是特别高调。乔欣听了之后一头雾水,原来好多女同学都说乔欣在寝室穿着粉红色睡衣高调地走来走去。

http://p3.pstatp.com/large/2a4800005e2cd5f3cc44

乔欣说那时候是为了上厕所,才穿睡衣出去,不知道同学们为什么老攻击她。

对于这件事,网上的评论也是分成了两派,有人认为乔欣受到同学的孤立是她本身的问题;也有网友认为同学之间拉帮结派是常有的事情,就算你没做错什么也会受到同学的孤立。

http://p1.pstatp.com/large/2a4100043b07a9c98e70

中学毕业分开之后,大家都联系的很少。等乔欣拍完《欢乐颂》之后,那些和乔欣关系不好的同学竟然要到了她的微信号。面对这样的行为,乔欣表示,她选择了拒绝,没有通过。

http://p3.pstatp.com/large/2a470001e53af75a8280

其实这样的情况在刘涛身上也发生过,刘涛说小学的时候,同桌老是欺负她,而且要在桌子上画三八线,只要超过一点,拳头立马打过来,最后痛得都流眼泪了。

http://p1.pstatp.com/large/2a46000236648c6a04a4

刘涛现在都能记得同桌的样子和名字,并且开玩笑地说,如果有机会看到他,一定还他几拳,为当年的事情出出气。

http://p3.pstatp.com/large/2a470001e53b69cec0d7

如果换做是你,你会和乔欣一样用“曾经你对我爱答不理,现在我让你高攀不起”的方式找回尊严,还是像刘涛一样“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呢?

最后,给大家秀一个神奇魔术▼

其实很简单,一分钟就能学会。给微信公众号【八卦先生】回复【空瓶】二字就有教程。请先关注再回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