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先生V
八卦先生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08,906
  • 关注人气:1,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欢乐颂2》小包总单服装就花6百万,但这8套真够难看的

(2017-06-15 09:05:57)
标签:

娱乐

《欢乐颂2》在一片片吐槽声中告一段落了。在这一季里,剧组为主角们置办行头的预算充裕很多了,但观众似乎并不买账。也许是太贵太前卫了,所以很多衣服看起来特别浮夸,特别是曲筱绡和安迪穿的。

http://p1.pstatp.com/large/288c0000249696804d93

男主角中,穿着最花哨的当数小包总。据访谈所述,《欢乐颂2》剧组单是为杨烁(小包总)置办服装,就花了300-400万。他自己开机前还到意大利疯狂买买买一周,专挑设计师款买,买了200万的衣服。

http://p9.pstatp.com/large/288c000022959908e699

果然,小包总不管戏里戏外都“壕无人性”啊!工薪阶层要挣多少年才有两百万呢?

小包总的服装,加起来就600万了。在《欢乐颂2》中,确实看到他穿不少漂亮的衬衫、领带和西装,很有富二代、成功人士的感觉。

http://p1.pstatp.com/large/26ed0005879cd067abb3

但衣服并不是说越贵就越好看,有些衣服可能太过时尚了,普通人根本欣赏不来,有些甚至丑爆了,引来观众吐槽。

下面这件黑色衬衫,胸前、后背和肩上都是星光闪闪的。小包总穿起来仿佛就是个拉丁舞老师。

http://p3.pstatp.com/large/26f10002fe2053c83f8b

下面这件紧身短袖T恤,小包总穿上后秒变健身教练,要不是脸和发型撑着,加上灯光和滤镜,根本hold不住。

http://p3.pstatp.com/large/26ef00008682117b0863

去泰国时,这一身红色斑点西装也格外骚气,连衬衫和裤子都是红色斑点的,整个人就像个大红包,亮瞎眼了。

脱掉西装外套后,里面的衬衫看起来就像睡衣一样。一开始小包总就不扣钮扣走在大街小巷的。

http://p3.pstatp.com/large/26ea000590e2acb348e0

还有下面这件莫名其妙花纹的衬衫,实在太花了,走在大街上会被误认为是小混混吧?

http://p1.pstatp.com/large/26f100030560882f67c4

还有小包总回家看妈妈时穿的这件黑色外套:十分宽大,而且线条十分硬朗,样式比较怪异,小包总的身材都hold不住。小包总侧身时,总感觉外套要掉下来的样子。

http://p1.pstatp.com/large/26f0000311766890d5ce

下面这件小鸟和树枝花纹黑色衬衫+背心,不仔细看都看不出穿了背心。虽然靠小包总的颜值和身材是hold住了,但普通人穿上街应该很丑。

http://p1.pstatp.com/large/26ed000596fac1391235

下面这件同样是十分奇葩的花纹。要给你,你会穿吗?

http://p3.pstatp.com/large/26ea0005ad4ff923395c

下面这件睡衣,也实在看不出漂亮在哪,时尚在哪。

http://p1.pstatp.com/large/26ed0005a1863fd30eb5

虽然说《欢乐颂2》中小包总的衣服花了600万,但有几个观众看得出来呢?有几件衣服是观众觉得物有所值的呢?又有几件是让观众眼前一亮的呢?

明星们的名贵衣服,钱主要花在了牌子和所谓的时尚上,但普通人真欣赏不来。

最后,给大家秀一个神奇魔术▼

其实很简单,一分钟就能学会。给微信公众号【八卦先生】回复【空瓶】二字就有教程。请先关注再回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