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先生V
八卦先生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11,717
  • 关注人气:1,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变形计》农村主人公如今都怎样了?有人去世,有人考上大学

(2017-06-08 09:07:02)
标签:

变形计

农村主人公

陈新颖自从上了《变形计》之后,微博粉丝已经突破了200万。后来又因为与网红的绯闻几次登上微博热搜,俨然一个小明星。然而节目播完之后,农村主人公却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现在他们都过得怎么样呢?

http://p3.pstatp.com/large/243b0004563a21581f44

大家是否还记得那个坐在城市爸妈的宝马车里却偷偷流着泪叫人心疼的男孩高占喜?父母都被疾病困扰,父亲因病致盲,母亲常卧不起,小小年纪就成了家里的顶梁柱,热爱学习却被贫穷困扰的他在当时看哭了多少人?

http://p3.pstatp.com/large/243b0004549329d7d17e

值得庆幸的是,现在高占喜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城市父母的支持与资助下,争气的高占喜已经考上湖南师范大学了,而且还是国防生。这里必须来点掌声,祝福这个努力的孩子。

http://p1.pstatp.com/large/2438000262779ebf6213

被誉为变形计最美农村主人公的李勒优,从未见过自己的父母,爷爷奶奶也因贫穷常年在外打工,小小的身躯挑起了一个家庭的重担,不禁让人为这个孩子感叹命运的不公。

http://p1.pstatp.com/large/243900053cf810f60c9d

这个渴望母爱的红河女孩在节目播出后,受到了人们的关注。城市妈妈想要收养她,可是由于李勒优还有爷爷奶奶,所以城市妈妈还只能是名义上的收养。善良的妈妈会不定时地接她回家居住,带她出去游玩,而且在学业上支持她。从如今的照片可以看出小姑娘生活得挺好,而且越来越落落大方了。

http://p1.pstatp.com/large/26e30001b38b6a0fea78

林依轮的儿子作为交换主人公的那一期想必都还记得吧?这个善良却命运坎坷的女孩打动了林依轮,他对这个女孩的的温柔体贴让我们温暖到不行。

http://p3.pstatp.com/large/243a00046feced623367

现在的小杜鹃可是妥妥的学霸一枚,各项成绩突飞猛进。在林依轮和节目组的帮助下,小杜鹃不仅有了学习音乐的资金支持,还得以进入音乐教室追逐自己的梦想。这样有天赋又努力的小杜鹃一定可以早日实现音乐梦想。

http://p1.pstatp.com/large/243a00046fed6fe3b9b1

“我的梦想是有一辆女式机动车,能让我的老家重新修建起来,有各种家具,然后再养上几种家禽,让我的亲生父亲再娶一个老婆,让我奶奶的墓碑重新修建起来”这句话现在听起来依旧让人心疼,他就是小黑。

http://p3.pstatp.com/large/243a00046fee0bb83a0f

很多人都被小黑感动,爸爸已经坐牢十八年,妈妈也离开他改嫁,家里只有他一个人还被病痛折磨,怎么不叫人心酸?这个被上帝舍弃的孩子终究没有躲过命运的安排,因病而去了另一个世界。希望小黑在天堂能够没有疼痛,没有疾病,没有孤独,过得开心快乐。

俗话说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希望他们能够经得起生活得磨练,也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他们,至少让他们看到生活的希望。

最后,给大家秀一个神奇魔术▼

其实很简单,一分钟就能学会。给微信公众号【八卦先生】回复【粉笔】二字就有教程。请先关注再回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