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先生V
八卦先生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11,717
  • 关注人气:1,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欢乐颂2》演员竟撞脸半个娱乐圈,最后一位傻傻分不清楚

(2017-06-06 09:14:15)
标签:

娱乐

《欢乐颂2》自从播出以来就因为越来越偏离的剧情和各种狗血的广告植入备受争议。但是,这依旧阻挡不了大家追剧的热情,不知道大家在追剧吐槽的同时有没有发现这部剧撞脸了大半个娱乐圈呢?

1、王子文(曲筱绡)VS王宛尘

《欢乐颂2》中饰演精灵古怪曲妖精的王子文,以自己独特的灵动气质与娴熟的演技把曲筱绡这个嚣张跋扈,率直可爱的角色诠释得十分到位。然而我们的曲妖精竟然与重庆美女王宛尘共用一张脸。(下文所有对比图,图左均为《欢乐颂2》演员照片,图右为撞脸明星照片。)

http://p3.pstatp.com/large/2432000515241eb41741

不仅这样干净利落的短发与小巧灵秀的脸蛋十分相似,当两人穿着同色系的红衣更是活脱脱的姐妹花啊!

http://p3.pstatp.com/large/243200051526a0949455

2、刘敏涛(关母)VS马伊琍

饰演关雎尔母亲的刘敏涛,以强大的气场和精湛的演技演活了关母。可是这笑起来的月牙眼与知性的感觉与文章的妻子演员马伊琍十分相似。巧合的是两人还是同一年出生的,相似度这么高的两个人真的不是亲姐妹吗?

http://p3.pstatp.com/large/24310005c9ae2757bf50

知性感如出一辙的两个人留着刘海也很相像。

http://p3.pstatp.com/large/243200051525667a38ff

3、吴昊宸(应勤)VS黄轩

在《欢乐颂2》中就被杨紫饰演的邱莹莹吐槽长的像黄轩的直男癌应勤,虽然这个角色让人喜欢不起来,但是他的饰演者吴昊宸与国民初恋黄轩的五官和脸型真的颇为相似。

http://p3.pstatp.com/large/24310005c9b0a5535bff

两个人就连嘴角和下颌的线条都一样的苏。

http://p3.pstatp.com/large/2432000515279b2183c7

4、陈龙(陈家康)VS樊少皇

饰演樊胜美追求者的大律师陈家康,他的塑造者陈龙与香港影星樊少皇从肤色到眼神真的蜜汁相似。

http://p9.pstatp.com/large/24320005152865d038b4

两人都是肌肉男加硬汉形象,但是对比之下,陈龙好像多了几分英气和俊朗。

http://p3.pstatp.com/large/2432000515298b8bd6ee

5、邓伦(谢童)VS陈翔

《欢乐颂2》中与关关组CP的大帅哥谢童,一出场就引来无数迷妹围观。而饰演谢童的邓伦与快男出身的陈翔长得也是十分相像。

http://p1.pstatp.com/large/243500033639b7800a6a

高挺的鼻梁,迷人的笑容,是两个孪生小王子吗?连忧郁的气质也是一模一样。

http://p3.pstatp.com/large/2433000500d9b90d0a32

6、靳东(谭宗明)VS王俊毅

最后要说的就是在《欢乐颂2》中圆滑世故却又潇洒率真的老谭(谭宗明),这样千年也修不了一个的男知己在现实中也难免撞脸,老谭的饰演者靳东与在《娘家的故事》中搭档马雅舒饰演男一号的王俊毅简直不要太像啊!

http://p3.pstatp.com/large/242d0005c7879f6b9d04

同样浑身散发老干部气质的两个人,这样的侧颜也是让人傻傻分不清楚。

http://p1.pstatp.com/large/24360003339e50acfc0b

娱乐圈明星撞脸并不少见,然而一部剧就包揽半个娱乐圈也实属不易,看完这些是不是脸盲症要发作了呢?不过,这也难怪《欢乐颂2》为什么如此火爆了!

最后,给大家秀一个神奇魔术▼

其实很简单,一分钟就能学会。给微信公众号【八卦先生】回复【粉笔】二字就有教程。请先关注再回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