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先生V
八卦先生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09,747
  • 关注人气:1,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演员爆料新人为上位竟如此讨好制片人,没底线了?

(2017-03-23 09:10:58)
标签:

女演员

制片人

陪睡

潜规则

这年头,很多人为了上位都做了突破底线的事,有些是自愿的,有些是被逼的。

比如某女星曾经自曝遭遇过被制片人逼陪睡的经历,因为身材好,所以被制片人盯上。

http://p3.pstatp.com/large/192400063baa1a1025b1

有些女明星呢,则是自愿的。之前卓伟爆料过某人妻女演员曾经主动给制片人陪睡,尺度之开放实在令人咋舌。

http://p2.pstatp.com/large/19270006341b89ac6a4f

可以说,演员跟制片人的关系,真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得清的。有女演员(在某部戏里本来占比较重的戏份)曾经在上综艺节目的时候爆料,某新人女演员之前没有任何拍戏经验,本来在这部戏里是女四号、女五号这样的地位。但是呢,情况很快就发生了逆转。

http://p9.pstatp.com/large/19250006268e72902e51

某一天全剧的演员都收到了新的剧本,改动非常大。这位女演员的戏份被大量删减,而自己本来的戏份却到了新人那里。这时候,大家都觉得很匪夷所思。

http://p3.pstatp.com/large/1923000636b293263599

因为这个新人女演员的戏份不是说稍微增多了,而是比女一号还多,换句话说用新的剧本开拍,新人就成了整部戏的女一号。

http://p2.pstatp.com/large/1923000636c48747dde7

这位女演员肯定是不服气的,所以向编剧打探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改变,谁知道编剧也不知情。后来一些演员的助理在收工的时候,无意中发现新人进了制片人(金主)的房间。频率并不是一次两次,而是很多晚都发现了这样的情况,后来同剧的演员们都知道大概是怎么回事了。

http://p1.pstatp.com/large/1923000636c8dedf5397

但是被删减了戏份的演员肯定不服气啊,于是有人就去问新人为什么总进制片人的房间,谁知道这时候新人说了一句简直是侮辱大家智商的话:“没有啦,我就是去对词的”。跟制片人......对词?

http://p3.pstatp.com/large/19ee000034827363ade0

对词为什么要跟制片人对呢?一般来说,如果对剧本有什么疑问,应该会跟导演商讨台词,如果是想揣摩角色、台词,那应该是跟同剧演员。跟制片人对台词,实在太说不过去了。

最后,给大家秀一个神奇魔术▼

其实很简单,一分钟就能学会。给微信公众号【八卦先生】回复【粉笔】二字就有教程。请先关注再回复▼

 

女演员爆料新人为上位竟如此讨好制片人,没底线了?
更多酷炫魔术请点击>>酷炫魔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