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谈资APP
谈资APP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71,613
  • 关注人气:1,3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赵丽颖又被曝绯闻,网友:车都不认识还造谣?

(2017-07-11 18:07:18)
标签:

杂谈

作为娱乐圈八卦的生产者,狗仔们可真是“兢兢业业”!这才消停了没多久,当红小花赵丽颖又被媒体曝光疑似绯闻啦!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viWlMDki8

哇,在事业当红,新戏扎堆的时候,wuli颖宝居然还有时间谈恋爱?!还是和冯绍峰?

为了弄清楚冯少究竟用了多大魅力,让赵丽颖如媒体所说忙里偷闲地去和他相会,我赶紧点开视频一探究竟。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viWXRFzFI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viWkEmuZ6

又是“玛莎拉蒂”又是“情侣装”的,晃眼儿看过,曝光视频貌似证据确凿。

有意思,于是我决定看看对这个狗仔类新闻回事森么反应。事实证明,吃瓜群众也不是那么好糊弄的。

打开视频下的评论区,网友发言都是“造谣”、“多看戏少拍人”、“某浪也变狗仔了?”。满满的正能量。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viWhSGDZo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viWZAmtl2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viWXn73tg

还有人贴出了这张图送给按捺不住冲动的狗仔和媒体。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viWdZEhua

更有网友指出,视频中黄色的豪车不是玛莎拉蒂,而是兰博基尼,质疑小编专业水平。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viWaXxblI

但是还是有网友不信邪,这怎么可能是纯洁的男女友谊?他们都穿情侣装!然后立马就有人出来解释:两人不是情侣装,而是同一剧组的统一服装。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viWbsRJBY

嗯,也就是赵丽颖和冯绍峰联袂主演的2018贺岁档电影《西游记女儿国》。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viWfrJxoW

赵丽颖这个回眸美哭了好么!堪称最美女儿国国王!

晚些时间又有媒体发消息说得到赵丽颖官方回应称当天只是和冯绍峰一起拍广告。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viWgFr6TQ

原来是这样!

今年赵丽颖的戏是一部接着一部,也难怪总有人想蹭热爆出点她的花边新闻。然而赵丽颖性格直爽可爱,难有逾越的行为。好容易拍到些模糊的边角料,当然要故作暧昧地拿来抄一抄博眼球。

只是这似曾相识的内容,爆料者们这么快就忘了前辈卓伟老师了么?

还是像网友说的那样,多关注下好看的剧,少拿明星私生活来赚噱头!

我们不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