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谈资APP
谈资APP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71,248
  • 关注人气:1,3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检验一位明星是人品王还是心机鬼,跟郭敬明同框就知道了

(2016-06-14 10:30:51)
标签:

杂谈

虽然“郭敬明身高”这个话题已经成了一则万年笑话,但这次跟吴亦凡的同框,还是笑出了新高度,毕竟坐着的比站着的还高半头,这屈辱,全世界的矮子都为郭敬明流泪了23333

检验一位明星是人品王还是心机鬼,跟郭敬明同框就知道了检验一位明星是人品王还是心机鬼,跟郭敬明同框就知道了检验一位明星是人品王还是心机鬼,跟郭敬明同框就知道了我觉得吧,跟郭敬明合照特别考验明星的人品和礼仪。像吴亦凡这种,不仅坐下还驼背45度,真的真的很努力很用心,堪称高个儿界的良心范本。

同样187cm的邢昭林小朋友也值得被暖哭检验一位明星是人品王还是心机鬼,跟郭敬明同框就知道了

还在长个儿的王源也是以坐姿合影,孩子前途无量检验一位明星是人品王还是心机鬼,跟郭敬明同框就知道了张惠妹也有主动调整高度,赞!检验一位明星是人品王还是心机鬼,跟郭敬明同框就知道了注意章子怡弯曲的膝盖,妥妥礼仪腿检验一位明星是人品王还是心机鬼,跟郭敬明同框就知道了王中磊女儿明显有含胸,但肩头的差距就是残酷的事实检验一位明星是人品王还是心机鬼,跟郭敬明同框就知道了说完了“关爱小四身高协会”的会员,我们再来看看以下这些花式羞辱郭敬明的心机鬼。

笑里带刀的杨幂检验一位明星是人品王还是心机鬼,跟郭敬明同框就知道了昂首阔步不管后面死活的李宇春检验一位明星是人品王还是心机鬼,跟郭敬明同框就知道了跟郭敬明合照还想着增高的鲍春来检验一位明星是人品王还是心机鬼,跟郭敬明同框就知道了跟坐着的郭敬明合照还敢站着的崔永元检验一位明星是人品王还是心机鬼,跟郭敬明同框就知道了以及五十步笑百步的何老师检验一位明星是人品王还是心机鬼,跟郭敬明同框就知道了如果非生命体也能凑个数的话,我想这应该是一个婊气冲天的门把手检验一位明星是人品王还是心机鬼,跟郭敬明同框就知道了这应该是一辆最八卦、最想红的大奔
检验一位明星是人品王还是心机鬼,跟郭敬明同框就知道了但最致命的一位知道是谁么?

2014年在某时尚盛典上,海清为郭敬明颁发年度导演奖时,一上台就把鞋脱了,因为她说“有很多女艺人都抢着想给小四颁奖,但有一个条件,就是一定要脱掉高跟鞋”检验一位明星是人品王还是心机鬼,跟郭敬明同框就知道了然鹅,还是高出半头检验一位明星是人品王还是心机鬼,跟郭敬明同框就知道了想不到你是这样的海清!检验一位明星是人品王还是心机鬼,跟郭敬明同框就知道了虽然事后海清澄清说跟郭敬明关系很好,只是开玩笑,但要知道,这世上有资格拿小四身高开刷的唯一人选,只能是……陈,学,冬!

当郭敬明总算找到一个比他还矮1.5头的合照对象时检验一位明星是人品王还是心机鬼,跟郭敬明同框就知道了陈学冬实力嘲讽,腿一样长检验一位明星是人品王还是心机鬼,跟郭敬明同框就知道了虽然这是事实……检验一位明星是人品王还是心机鬼,跟郭敬明同框就知道了当郭敬明蹲着时,他可以坚挺地坐着并俯视检验一位明星是人品王还是心机鬼,跟郭敬明同框就知道了当与郭敬明同台时,他不需要讲究礼仪,背打得超直检验一位明星是人品王还是心机鬼,跟郭敬明同框就知道了检验一位明星是人品王还是心机鬼,跟郭敬明同框就知道了看着也是一种羞辱但莫名带甜味是怎么回事……检验一位明星是人品王还是心机鬼,跟郭敬明同框就知道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