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青芒931
青芒93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2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屁孩,有福气

(2020-02-24 18:23:22)

爸爸几次学习到深夜

才开始看着菜谱炖肉

凌晨炖好一锅肉

心里别提多美啦

那时你还在妈妈肚肚里

一听见你的哭声

奶奶立刻就进来了

她用近乎讨好的目光询问着

能不能给你化点奶粉吃

这时你才几天大

姥姥每天清早进来

拿走你一夜攒下的屎尿布

早想好好抱抱你

无奈咳嗽得厉害不敢靠近

她抱着你的样子很美

姥爷是个心灵手巧的人

你缺个啥衣服

他就能裁个啥衣服

老两口闷在屋里忙活半晌

宝宝就能穿上一件新衣裳

奶奶要照顾你和妈妈

爷爷给你送来大红包

一个人回去照看家

看你亲的倒像个满月的娃娃啦

爷爷和姥爷都能置身事外,好

奶奶和姥姥却水深火热,哎

她俩在拔河,咱俩搭中间

一个要朝东,一个要朝西

都是为咱好,咱俩有福了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记录
后一篇:1984年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 前一篇记录
    后一篇 >1984年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