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痴石寿玉
股痴石寿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8,514
  • 关注人气:5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赚钱机会最大的题材板块

(2019-01-13 21:51:04)
标签:

财经

股票

    先回顾一下上周日晚,我分析的本周3大赚钱热点,我分析的第一大热点就是——次新股板块!都知道,次新股板块已经半年多没有起色,半年多没出现5连板以上的领头羊,而且也几乎没有出现像样的波段上涨的品种,所以,好久以来,几乎没有分析师去分析推荐次新股板块。我是率先挖掘并公开分析看好次新股板块,但是,在上周,次新股板块并没有起色,所以,多数分析师看不出次新股要启动,更不敢轻易说次新股是未来大热点。所以,我敢说敢提示在本周我最看好的3大热点板块的第一个,就非常难得。因为我上周末分析预测了002941新疆交建将出现连板主升浪,然后根据我对次新股板块近期开板个股和之前超跌底部次新股综合分析,我判断,次新股将启动行情。果然,本周002941新疆交建5天5个涨停板,刺激了次新股板块周五集体涨停启动。成为短线最有人气的热点板块。

 

    那么,周五次新股板块集体启动后,已经错过的股民还有没有机会?周一进场还晚不晚?我不能公开明确告诉你,但是我可以透露一下我的观点,年前,我持续看好次新股板块,看好次新股龙头标杆对板块的提振作用,看好次新板块潜力股的轮动机会。一是时间节点,二是半年没有人气,部分潜力品种开板时间早,没有充分炒作,三是,次新股有高送转潜力。

 

    那么,如何选择次新股?我认为,题材和行业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技术走势和量能,但是,次新股有次新股的规律,跟平常股票的技术走势和量能分析方法不同,更重要的是通过技术走势和量能来判断短线资金对次新股的认可度和追捧度,更确切的说——分析游资愿意或者会聚集那几只股票连续拉升涨停板。通过我的技术和量能综合分析方法,就能提前挖掘和判断出游资的聚集方向和目标,所以,上周五我看好了002941所以,我敢于在上周末挖掘本周第一大热点——次新股。

 

    本周为什么没有挖掘下周3大赚钱热点?因为,有最看好最强的,我就只关注最看好、最强的,之前的5G和科创板等热点,已经持续时间较长,成为近期老热点,且高位股偏多,分化越来越大,跳水幅度也随时巨大,所以,风险和回报比来看,选择新的板块性热点更安全、赚钱机会更大。下周我继续关注次新股。

 

    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和思路,所有举例股票不是推荐,也不作为投资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