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诡者股道
诡者股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7,369
  • 关注人气:1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9年03月22日

(2019-03-22 13:15:50)

        【如期的整理】

  今天整体回落,大金融低迷,题材分化,上海本地,旅游板块活跃。

   昨天盘中冲高,我们一度开始减仓,今天就跌了,很多同学留言夸神奇,这有什么好神奇的,只不过我比大家清醒一点而已。

   当然,今天的低迷,并不代表就此下跌,开水煮开了,把火关了,那也不可能马上变凉,那开水的余温也还要好久才能去掉呢。股市也一样,连续三个月的放量,人气依然存在。只是反复而已。
2019年03月22日

  那在哪里反复呢,就是筹码密集区呗。这个月一直都在提这个观点,那就是筹码密集区的消耗。在策略上,依然是高不贪婪,低不恐慌就行了。我一直给大家的策略就是,逼近3200点要高抛,跌破3000点脱离筹码密集区就低吸,最近一直都是这个策略呀。

  最近也是这样震荡呀,大家也不要去幻想太多,逼近筹码密集区,或者创新高了。如果盘面觉得涨的有点吃力了,龙头板快,强势股分化了,那就减点仓呗。然后到3000点附近。找个低位,再接回来,就这样反复的去操作,去根据盘面折腾。那收益也差不到哪里去,起码控制了很大的回撤风险。

   当然,我们也不能一概而论,毕竟每个板块的上涨周期都不一样。都是轮动的。但我们不能把股市最传统的操作方式去忘记,就是低位买,高位卖,而这最简单的传统恰恰被很多人做反,那么做反的主要原因在哪里呢。就是急躁,急于盈利。所以,低位的股票,没有大涨的股票,形态一般的股票,往往都不报任何希望和幻想。反而高位涨很多的股票,毕竟股票涨高了,形态自然好,那就自然具备吸引里,而这个吸引力,恰恰是很多人亏损的主要原因之一,那就是违背了股市最基本的传统,去养成高位追,低位割肉的习惯。所以,这个最基本的传统,我们不能去忽略,在震荡中,很多股票涨高了,有调整的空间和获利盘,那跌下也正常。但是同样,很多股票,最近都跑输大盘的。没有怎么涨的。在盘面震荡中,他们崛起,甚至是昙花一现,那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也不是很过分的。这才是我们的目标。大家觉得呢。

   接下来依然是震荡,下周甚至还会冲高,但不管怎样,都还是脱离不了筹码密集区的消耗。今天有个同学问我,指数现在是金叉了,说实话,只要盘面没有赚钱效应了,管你什么金叉银叉,个股退潮都要死叉叉。在消耗过程中,诡者会按时的给大家汇报消耗情况的。

    等消耗完了。那我们再言去突破3200点都还不迟。昨天减仓的,留资金。没有减仓的,在接下来的反复冲高里,还可以减部分仓。留点资金。我们下周再找机会接回。

   我们不看空,我们只是想更好的控制节奏。力保多点盈利,少点亏损而已。

   这就是我们现在要做的,也是在做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