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诡者股道
诡者股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7,369
  • 关注人气:1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诡者股道:心理的博弈

(2016-03-22 22:36:55)
分类: 诡者教你炒股票

心理的博弈

       今天低开震荡走低,板块开始分化,盘中有冲高的动作,但无奈权重走弱,题材又出现分化,收盘失守3000点。

       在上一个交易日的分析中,已经明确的提出,站上了3000点,全民开始欢呼,做多一大片,但各板块已经开始有分化的迹象,小心空头反压对3000点的回踩确认。今天各板块如期分化,几只板龙头已经砸的跟狗一样,而新的热点又没见崛起,盘面出现了调整。那么接下来怎么走,这才是大家最关心的。

       从盘面上,题材龙头全面分化,新的龙头没有走出来,盘面暂时进入了分化的格局中,对后市造成了很多不确定。

      从多空消耗上看,在多头强势的前提下,拉出了七连阳,今天空头出现反压,但从量能上看,空头明显反压力度不足,这对多头有利,但是还是以阴线收盘,只能说明空头的反压还没有结束的迹象。这个必须要注意。

       从心理博弈的角度上看,诡者认为,当前只是反弹行情,但当前是所有人最乐观的,特别是在上周低迷的阶段,全数人都在看空,而这部分看空的人,基本都是在2933突破以后才进场的,但市场往往都是很残酷的,连最悲观的都进场了,那也注定不会是什么好事了。如果空头这波回压,去把2933点后才追进场的人再次套住,砸到他们再次开始又开始怀疑人生的时候,那才是真正的突破时机。

       但希望大家不要多想,诡者并不看空,这只是一个节奏性的问题,不管怎么走,对我们来说,是没有任何影响,因为我们在今天就开始防守。只有提前做好策略,做好应对的策略,我们才是最后的赢家。晚上VIP的精彩策略,依然为大家呈现,不要错过。

https://mmbiz.qlogo.cn/mmbiz/vFRZns5XW2yM4YpSceBbQboeuJkUKg9HaMXI1ibKDNYF9PbArPuMCGnEWia3umuQiaHoOvTS3yvwGicUFWnbgZeaeA/0?wx_fmt=png

       为什么我们不怕?就因为这,我们在跌破2700的时候,果断出手,而别人是2933,相差300点,那好比相差几公里。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财富指南”APP,搜索诡者股道关注,便可查看诡者的实盘分析。成为VIP,更能享受诡者的专属策略,速度加入队伍吧。

https://mmbiz.qlogo.cn/mmbiz/vFRZns5XW2x7mIhWhjL7a4BkaLCKKvOEXvT6D4CPWRtGFCO2vL7IfOPp5au6o1oLr3Niaq8Cph8s6wAZmHQ9jicQ/0?wx_fmt=jpe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