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橘子娱乐
橘子娱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061,030
  • 关注人气:22,9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正面怼网友,她这次好刚啊!

(2019-04-24 22:10:03)
标签:

杂谈

编辑:疯狂的阿喵

昨天欧阳娜娜又上热搜了。

热搜词:欧阳娜娜发ins用简体

正面怼网友,她这次好刚啊!

事情是这样的,娜娜用繁体字发ins。

被台湾网友讽刺,“这种有文化的繁体字,不太适合你。

正面怼网友,她这次好刚啊!

娜娜也skr狠人,二话不说下次发ins直接用了简体字。

正面怼网友,她这次好刚啊!

甜美温柔娜比秒变酷girl!

在我的印象中,这算是欧阳娜娜第一次正面刚网友吧?

大家都说有种长大了的感觉...

正面怼网友,她这次好刚啊!

但她的心态在这之前,其实已经很强大了。

从这次和橘子君交手的辣访中,也能看出来。

一点都不怕这些犀利问题,反而真诚的直面回应。

感受一下

Q:“鹿小葵加油和妈走了十年,最想删除哪一个?”

A:“其实我都不想删除,我觉得都是人生的一个轨迹。”

正面怼网友,她这次好刚啊!

不仅不删,顺便还嫌弃了这些梗太老。

“希望可以有一些新的梗。完全不在乎网友的调侃。

正面怼网友,她这次好刚啊!

而且娜娜清楚的知道网友的嘲点是什么,演戏和离开学校。

当时她说的这么直接,搞得我还有点意想不到。

正面怼网友,她这次好刚啊!

行吧,你这么直接,那我不问的直接点多不好意思。

Q:“有没有买过热搜?”

A:“没有。”斩钉截铁的说。

其实她在《我和我的经纪人》中也澄清过,“没有人会花钱去做一件讨骂的事情。

正面怼网友,她这次好刚啊!

但频繁上热搜她也想开了,可以借这个机会让更多的人知道我是一个什么样态度的人。

正面怼网友,她这次好刚啊!

简而言之,就是这些东西存在但不影响我。

正面怼网友,她这次好刚啊!

行叭,也是一个能完全抵抗网络风评的欧阳娜娜了。

即便我们让她现场看了自己的鬼畜视频,她都能笑着说这些视频我朋友都给我看过了,挺好玩的。

正面怼网友,她这次好刚啊!

emmmm这群朋友也skr狠人...

换个角度想,身边有这样的朋友也挺好,时刻让自己清醒,不至于在旁人只会夸的娱乐圈迷失了自己。

正面怼网友,她这次好刚啊!

可能也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中长大,所以娜娜的路人缘一直都不错。

如果具体说出圈粉的开始,那应该是vlog。

毕竟连赵丽颖都是娜娜vlog的忠实追随者。

正面怼网友,她这次好刚啊!

因为她会把自己的日常全都体现在vlog里面,蛮精彩的。

正面怼网友,她这次好刚啊!

甚至连欧阳娜娜第一次被搭讪的经历,都能通过vlog知道。

她说当时是被一个韩国小哥哥搭讪了。

正面怼网友,她这次好刚啊!

但因为害羞,她就没有继续这个话题。

于是好奇心超级重的橘子君,在《小姐姐的花店》发布会后台“揪”住了欧阳娜娜,来了次辣访一问究竟。

关于被韩国小哥哥搭讪的后续,娜娜是这么说的

“我其实给他了我朋友的电话,因为我不好意思拒绝。”(此刻只想做娜娜的好朋友)

正面怼网友,她这次好刚啊!

但橘子君猜啊,不是不好意思,而是没看对眼。

因为问她有没有在学校遇到过心动的男孩子时?

娜娜无奈的摇摇头,举起了“没有”的这一面。

正面怼网友,她这次好刚啊!

行叭,娜娜是遇不到让自己心动,橘子君是无法让别人心动。

OK,我乐观极了...

正面怼网友,她这次好刚啊!

但搭讪娜娜的男生,我猜可不止一个。

毕竟是网友眼中新一代的“直男斩”,趁着这次辣访橘子君也问了问娜娜对于这个称号的看法。

没想到,她竟然不知道...

正面怼网友,她这次好刚啊!

还说回去了解一下。

我就想问一个问题,成为直男斩的秘诀是什么?(请看屏幕上的花字揭晓秘密)

正面怼网友,她这次好刚啊!

好了,不用你们说,我知道。

颜值和气质呗。(打扰了我都没有)

正面怼网友,她这次好刚啊!

拥有这两者,你就再也不怕那些拍照只P自己的人。

看娜娜面对这种情况多云淡风轻,“那也没办法,只能认了吧。

正面怼网友,她这次好刚啊!

毕竟P不P对她来说差别不大,生图也是能打的。

你们看看

正面怼网友,她这次好刚啊!

正面怼网友,她这次好刚啊!

正面怼网友,她这次好刚啊!

而且看生图会发现她的妆感一点都不重,但又感觉很精致。

正面怼网友,她这次好刚啊!

正面怼网友,她这次好刚啊!

当然首先是娜娜本身皮肤状态就不错,再来就是很会挑适合自己的粉底液。

悄悄的告诉你,她用的是自然堂冰肌粉底液。

正面怼网友,她这次好刚啊!

当时看《我和我的经纪人》时,我还纳闷娜娜怎么突然安利起了这款粉底。

原来她自己就在用,说有十二个色号,每个都是超轻薄且遮瑕力强。(我当时就种草了)

正面怼网友,她这次好刚啊!

确实,这次采访是橘子君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她,姑娘的皮肤是真好,老阿姨慕了...

当然,娜娜在辣访可不止说了这些。

更多精彩内容戳下面的视频

又到了每周后记的时间,最后说下这次辣访后娜娜给橘子留下的印象吧。

很邻家的一个女生,说话软糯糯、不急不慢的,和她聊天蛮舒服的。

只是当时时间有点紧张,要立刻移动到隔壁屋去采小S姐,所以就没有跟娜娜聊太多,希望下次有机会吧。

(当然还要感谢自然堂爸爸对这次辣访的赞助,希望一抹柔焦自带滤镜的自然堂冰肌粉底液能让每个小仙女都有被搭讪的经历)

最后一句

看到娜娜在ins发简体字时,你们的内心os都是啥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