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王俊凯军训照曝光,迷彩装也遮挡不住他的帅气啊!

2017-09-11 12:36:29评论 杂谈

橘子君刷微博看到照片,什么?王俊凯已经开始军训啦!

被王俊凯的军训照给帅到了,还是萌萌的西瓜头~

有人在拍~赶紧掏出我的小黑口罩戴上!嘿咻~

小凯的箱子也是有可爱的小设计,用贴纸贴上了姓名首字母“WJK"~很像我们学生时期干的事有没有啊!

可是越看越觉得,小凯除了越变越帅之外真的没有太大的变化,你看看小时候的军训照和现在有什么变化吗?

这是在拍写真嘛~小凯!

哼~我为西瓜头代言(一股自信的从容超可爱的有没有啊!!)

别看我个头小,我可是人群中最亮眼的一颗星!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油~

嘿嘿嘿小俊凯笑得特别开心~

好想问小凯,从小到大都长得帅是一种什么体验?

这次军训前,小凯也特意发了一条微博纪念

还放上三张自拍照~

莫非...是纪念晒黑前的自己?哇哈哈哈哈哈

这次军训顺带也看到了北京电影学院王俊凯的同学们

恩男生帅

女生美

确认无误!

吸引人注意的是站在小凯旁边的口罩少年

这不是X玖少年团的郭子凡吗

今年还以专业第一的好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真是帅的人做的事都很帅啊!

最后一句

当年军训让你最难忘的事是什么?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作者文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