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橘子娱乐
橘子娱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067,605
  • 关注人气:22,9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感动!王菲窦靖童合唱《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当年歌里的小女孩长大了

(2016-12-31 11:18:14)
标签:

杂谈

​有人说,昨晚的朋友圈热点是属于两个47岁女人的,一个是邓文迪,一个是王菲。

其实不管我们有没有去现场,有没有那么喜欢王菲,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无疑都进入到了我们的视线。

http://admin.app.happyjuzi.com/content/201612/31/5866c93b4a1ea.jpg

http://admin.app.happyjuzi.com/content/201612/31/5866c9476a6b2.jpg

http://admin.app.happyjuzi.com/content/201612/31/5866c9515bd08.jpg

▲图片来自朋友圈去现场的朋友。

歌曲、造型、场景、灯光,相信在天后的演唱会上,这些永远都是我们关注的重点,但这次演唱会,一曲王菲窦靖童母女合唱的《你快乐所以我快乐》让大家十分感动和感慨,成为了独一无二的亮点!

http://admin.app.happyjuzi.com/content/201612/31/5866ca27b4dc9.jpg

http://admin.app.happyjuzi.com/content/201612/31/5866ca32a6b86.jpg

▲当年歌里的小女孩已经长大,和妈妈合唱曾经写给她的歌,这实在是太暖了。

其实,我们都会老去,都会不如当年,所以干嘛不用一种包容的心态去看待天后的演唱会呢,在众多质疑声中依然自顾自坚持做自己,这是一种魅力,更是一种能力。

演唱会后,赵薇发微博“美妙的夜晚,怎么都值得,这就是爱!怎么可以计算”!

http://admin.app.happyjuzi.com/content/201612/31/5866cbb497821.jpg

刘嘉玲则写“恭喜你亲爱的!太棒了”!

http://admin.app.happyjuzi.com/content/201612/31/5866cbfe2627d.jpg

而王菲御用化妆师Zing则以一张照片给了一个美妙的总结——幻乐一场。

http://admin.app.happyjuzi.com/content/201612/31/5866cc4feac4a.jpg

最后一句

很多人都曾经被王菲的某一首歌感动过吧!因此这幻乐一场也是美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