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橘子娱乐
橘子娱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067,605
  • 关注人气:22,9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绵羊可暖可高冷,现在的张艺兴才是真正的走出了自己!

(2016-10-08 15:30:11)
标签:

杂谈

昨天是张艺兴同学的生日,一眨眼这个当初青涩的少年已经25岁了,越来越帅,越来越性感是不是!

http://images11.app.happyjuzi.com/content/201610/07/57f749aca385b.jpg!ac1

现在回想张艺兴从2012年出道到现在,他的改变和成长可以说是最大的,开始那个安静的美男子现在成了撩妹高手,开始那个舞台上的灵魂舞者现在也是多方面发展的全能者,他总在展现不一样的自己,而这些不一样给我们很多的惊喜。

还记得那时的张艺兴总是一身简洁的搭配,纯色、条纹是他最爱的元素,每次看到他都会给人一种简单干净的感觉,而现在的他酷酷的帅气的暖男的,哪种路线都能驾驭,多变的穿搭让你每次都能感受到不同的张艺兴。

——穿件衬衫就高冷

不知从何时起张艺兴也成了衬衫控,机场look里更是频频出现衬衫穿搭,但不得不说这么穿确实很有男人味儿,还有标配的墨镜戴上后就是大写的高冷。

白衬衫和黑裤搭配是基本款,衬衫上的闪电图案与裤子上破洞的设计给整体带了一些时尚感,很适合他这个小男人的形象。

http://images11.app.happyjuzi.com/content/201610/07/57f749ab1d47d.jpg!ac1

除了经典色搭配还有就是彰显个性的,比如下面这件蓝色衬衫的搭配,成熟度把握的刚刚好。

http://images11.app.happyjuzi.com/content/201610/07/57f749abe28dd.jpg!ac1

想必妹子们会更喜欢下面这身全黑色搭配吧,帅气和酷都能穿出来。

http://images11.app.happyjuzi.com/content/201610/07/57f749ad6b711.jpg!ac1

原本黑衬衫配牛仔裤会有一点休闲在,但高冷的发型却让整套多了几分严肃在。

http://images11.app.happyjuzi.com/content/201610/07/57f749af0aa12.jpg!ac1

当然,偶尔也会小清新一下,穿件细格子衬衫后出门了。

http://images11.app.happyjuzi.com/content/201610/07/57f749ae386c4.jpg!ac1

今年火爆的条纹款也要穿一穿。

http://images11.app.happyjuzi.com/content/201610/07/57f749afbe86c.jpg!ac1

——低调的时尚潮男

颜色鲜亮的圆领卫衣、最近很火的圆环棒球帽、补丁的单品,这些潮元素你有想过会出现在张艺兴身上吗?可实际上他现在真的会穿在身上,但却让他穿的很低调。

棒球帽、破洞裤的搭配帅气十足,而香蕉图案的圆领卫衣却暴露了他可爱的样子,这身混搭出镜也很不错。

http://images11.app.happyjuzi.com/content/201610/07/57f749b0d812a.jpg!ac1

迷彩休闲裤和橘色卫衣轻松出街,颜色上就够抢镜的说。

http://images11.app.happyjuzi.com/content/201610/07/57f749b1bb95c.jpg!ac1

针织帽配白T和破洞牛仔裤,轻装就能穿很潮。

http://images11.app.happyjuzi.com/content/201610/07/57f749b2b4287.jpg!ac1

没想到杀手锏竟然在这儿等着呢,反穿衣服这招是怎么想到的?橘子君觉得很接地气儿啊!

http://images11.app.happyjuzi.com/content/201610/07/57f749b51494f.jpg!ac1

补丁的毛衣外套可以说是让人意想不到的,不过“乞丐装”确实是潮人们的爱。

http://images11.app.happyjuzi.com/content/201610/07/57f749b3e062d.jpg!ac1

一身深色搭配小白鞋,简约不简单,工装外套很有亮点。

http://images11.app.happyjuzi.com/content/201610/07/57f749b7197f2.jpg!ac1

——毛衣和绵羊才是最配的

有“暖男”称号的张艺兴自然是少不了毛衣的look。别说,在他的穿搭里,橘子君觉得毛衣和他最配了。

简单黑裤搭彩色条纹毛衣给人一种暖暖的样子,彩色的条纹又增加了一丝活力在。

http://images11.app.happyjuzi.com/content/201610/07/57f749b606077.jpg!ac1

这身更是凸显了毛衣,彩色的编织很配呆萌的他。

http://images11.app.happyjuzi.com/content/201610/07/57f749b8d5371.jpg!ac1

灰色毛衣很有成熟气息,内搭的白衬衫倒是搭配的恰到好处。

http://images11.app.happyjuzi.com/content/201610/07/57f749b81f0cf.jpg!ac1

这么鲜艳的颜色都穿上身了,真是越来越有自己的个性了。

http://images11.app.happyjuzi.com/content/201610/07/57f749b9cc77d.jpg!ac1

看到这个发型橘子君感叹幸亏穿了一件条纹毛衣,要不直接就让他老十岁了。

http://images11.app.happyjuzi.com/content/201610/07/57f749baa1685.jpg!ac1

粉色毛衣也敢穿,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艺兴!

http://images11.app.happyjuzi.com/content/201610/07/57f749bb76f05.jpg!ac1

最后一张

这只呆萌绵羊谁来领回家啊?

http://images11.app.happyjuzi.com/content/201610/07/57f749bc58ba3.jpg!ac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