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知行合一希望至美
知行合一希望至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170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讲课堂《16堂外教实用口语课,让你的英语脱口而出》百度云网盘分享

(2020-02-01 23:05:44)
标签:

文化

教育

有讲课堂《16堂外教实用口语课,让你的英语脱口而出》百度云网盘分享

有讲课堂《16堂外教实用口语课,让你的英语脱口而出》百度云网盘分享
领取:课程 薇-mengyy2019


有句话说,钱是人的胆。


那你觉不觉得,英语也是人在这个世界上行走所需要的胆?


记得小时候,在一本画册的背面,看到26个图像化的字母。那会刚刚上小学,连普通话都说不好。有一次,我指着26个字母问妈妈那是什么,妈妈说是英语。


“什么是英语呀?”

“英语是全世界的普通话。”


妈妈是个只读过3年小学的人,完全不懂英语,但她的这一句“英语是全世界的普通话”,至今我记得门儿清。


如今长大了,努力工作了,开始赚钱了,想去更远的地方了……却发现英语不知何时被落下了。


学英语十年,词汇量数千,但偶遇问路的外国人,秒变哑巴,憋不出一句话;


课本里学到的表达,出国后发现老外根本不这样讲,甚至一脸懵逼,因为听不懂你在讲what?;


20岁时,发誓要学好英语,却常常不了了之。25岁那一年,遇到一份很棒但要会说英语的工作,  只好说:“我不会耶!”;


每一次交谈、面试、演讲、接待、出游……听到别人用一口标准、流利的英语侃侃而谈,只能羡慕嫉妒外加干瞪眼。


世界那么大,那么丰富多彩,我们本可以用英语去看看、去体验。却因为说不好英语,那些在别人看来触手可及的美好,你可能一辈子也触碰不到。


就像一个去过16个国家的朋友所言:英语不好,即便你出了国,也只能活在自己的小圈子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