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乐娱圈
乐娱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6,033
  • 关注人气: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些电视剧的帅哥人设演员真的不够帅,网友:这就是以不帅应万帅

(2018-03-07 09:42:06)
标签:

杂谈

不知道是不是审美不一样,总觉得有些编剧和导演看人的角度很让人匪夷所思,电视剧上说的美女子或者美男子在我们看来都是凭空相像出来的一样,这就是包装盒上说的图案仅供参考吧!

http://p1.pstatp.com/large/6170000479e24763379d

何润东出演过很多影视剧,而早年出演的更多的是偶像剧,但是无论是古装剧还是现代剧中,何润东都是帅哥的形象现身,妥妥的高富帅!但是眼观不同,不少网友觉得何润东其实除了长得高,长相很一般呀!

http://p3.pstatp.com/large/617300023863929e20f8

早年偶像剧正火的时候,李威也是偶像剧中帅哥的座上宾,在电视剧《放羊的星星》中出演韩志胤,出演的是一位国际知名巨星,颜值逆天,但是李威的长相你看的出来是“国际巨星”么?

http://p3.pstatp.com/large/616f0004a4ac78c93b1e

吴建豪的长相也是一位与描述不符的代表,《流星花园》中是校园最帅的F4之一,标签最多的就是帅,而且帅的没道理,帅到让不少人犯尴尬癌呀!

http://p1.pstatp.com/large/61740002370097cc6713

陈豪在香港TVB剧中是常客,演技还是很不错的,就是颜值不够上线呀!

http://p3.pstatp.com/large/616e0004bf500c615b45

杨子的不适合古装,看起来很呆板,现代装还稍稍好点,这手拿扑克身着古装的他看起来还有点滑稽有没有?

http://p1.pstatp.com/large/617300023864b92d2f33

朱孝天的眼睛很忧郁,出演过古代美男子的他真的是很讽刺,确定古人的审美是这样的?

http://p3.pstatp.com/large/6170000479e4f4f5833f

凌潇肃的演技很好,这是有目共睹的,早年出演《武林外传》的时候看起来颜值还有点碾压男主沙溢,但是看扮相吧!比如这一款还是很毁颜值的,反正不适合!

http://p9.pstatp.com/large/6170000479e5cad9d6ba

张译出演过很多婆媳剧,而且在剧中都是出演经济适用男,还被网友们称为是“女婿专业户”,但是论长相其实不太符合大家对帅的考究,只能说是很忠厚老实,并且有深度的一位男子!

http://p1.pstatp.com/large/617100040af0879271df

阮经天的身材特别好,毕竟是模特出身,但是看脸的话和帅的联系还是有点牵强的,从出演台湾偶像剧《命中注定爱上你》火了之后,还出演了不少花美男的角色!

http://p3.pstatp.com/large/6170000479e3c635a3b7

张继在早年非主流盛行的时候出演了很多青春偶像剧而且都是帅哥,在《青苹果乐园》中出演的是被大家吐槽的大帅哥“严天野”,颜值掉线的男一号。网友:这不是在骗我吧!

http://p3.pstatp.com/large/6170000479e6684373a8

大家还觉得哪些影视剧中的帅哥,描述和“实物”明显不符的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