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乐娱圈
乐娱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6,033
  • 关注人气: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甄子丹、赵文卓互骂,杨幂、舒淇纷纷站街,如今地位悬殊仍未和解

(2017-11-10 20:33:05)
标签:

杂谈


https://p3.pstatp.com/large/439200011fbe5848357c

吴京今年凭借《战狼2》火遍全国甚至都火到美国去了,电影非常火爆,票房无人能挡,一路高歌,创下中国电影票房新纪录。吴京的大火,也让他的私生活开始被人们广为传播,他跟谢楠恋爱的各种小事,他低调做慈善的事情。

https://p3.pstatp.com/large/438e0003310551de2417

传言他跟甄子丹不合,在跟甄子丹合作电影《杀破狼》的时候,被甄子丹借着拍戏狠揍,拳拳到肉,这件旧事掀起了轩然大波。网友们一度力挺吴京,表示“甄子丹以前就有戏霸的传言”。没过多久甄子丹出面澄清传言,表示自己跟吴京并没有不合,吴京也站出来为甄子丹正名,两个人力破不和传言。

https://p3.pstatp.com/large/4390000318f20675a8b9

近期,马云动作频频,表示要往演艺事业进军,拍电影也是拍武术相关的。马云一出马,阵容就相当强大了,吴京、甄子丹、洪金宝、李连杰赫然在列,一下子邀请了这么多功夫明星,却惟独少了早就成名的赵文卓。这大概跟甄子丹也有点关系吧。

https://p3.pstatp.com/large/43910001a1f828016772

赵文卓跟甄子丹曾经合作《特殊身份》,两大武打明星的碰撞,让这部电影一开始就关注度很高。但是仅仅在开机一个月之后,港媒就报道称赵文卓在拍摄《特殊身份》过程中拒接通告并且难相处,并指该片现已停机,同日电影《特殊身份》在官方微博上发表公开声明,称与赵文卓结束合作关系。次日,2月29日,赵文卓主动致信媒体发表声明否认此前的相关报道,赵文卓经纪人公司也发表声明,称赵文卓罢演《特殊身份》的报道不属实。

https://p1.pstatp.com/large/43910001a1f76d99f765

随后这场事件愈演愈烈,3月3日,《特殊身份》剧组爆料:“赵文卓就是耍大牌,他带了8个人进组,其中包括两个保镖。3月4日,赵文卓召开新闻发布会,指出剧组不断自行修改双方确认过的合约剧本,事后也没有征得自己的同意。3月14日,赵文卓开始接受媒体专访,谈及离开剧组的真正原因,称甄子丹未经他的同意擅自修改剧本,逼自己离开,甄子丹才是“戏霸”。3月18日,甄子丹向媒体派发严正声明,表明近日赵文卓接受传媒访问的内容,并非事实的真相是故意毁谤。3月23日,《特殊身份》制片人张望和导演霍耀良联手发布详细声明,再次强调甄子丹并不是“戏霸”。

https://p9.pstatp.com/large/438c00035d18ecc86ef9

两个人正面交锋,骂战丝毫没有要停的意思,更是引来娱乐圈明星大站队。舒淇、杜汶泽、黎明、惠英红、王晶等明星力挺甄子丹,赵文卓也毫不示弱,元华、元彪等功夫前辈他,杨幂、陈奕迅、洪天明、梁家仁、徐娇等称相信他的为人,支持他的香港艺人不在少数。连在《特殊身份》中的演员洪波也在微博上支持赵文卓,“目前共拍了两场戏,这两场戏我都和文卓哥同场,他在现场待人非常和气,文卓哥德艺双馨。”

https://p1.pstatp.com/large/43910001a1fb6c45b806

甄子丹表示要追究赵文卓的法律责任,海后悔找他来演戏,赵文卓也根本没在怕,表示自己说的话都有人证和物证,证据全部保留,对簿公堂,大家用证据来说话。因为甄子丹圈内影响力巨大,赵文卓表示做好了拼死的准备,北京有10个低价购入的物业,已经升值了6倍,以后就算没戏拍,生活也不会有问题,但是这件事影响了声誉,必须要讨回公道。

两个人隔空发微博,火药味也很浓,甄子丹发文:“这个世界是不是疯了?!那些言词恶毒、无理取闹、居心叵测的留言者,别再骚扰我的家人和朋友!非要冲着我耍流氓的水兵,来这里好了!”随后,赵文卓进行了回应:“我说甲乙丙丁,您说ABCD;我就事论事,您云山雾罩;我对事不对人,您拼命抹黑对手;有事说事,有病瞧病,别东拉西扯,转移话题。”

https://p1.pstatp.com/large/439200011fbf82302888

这场骂战因为舒淇的无辜躺枪平息,舒淇在微博支持甄子丹,却遭到网友的疯狂谩骂,还贴出了舒淇早年间艳照,舒淇受伤不已,删光了所有微博。舒淇删微博之后,姚晨、陈坤、伊能静、胡歌、冯小刚等人在网络上支持她,反对网络暴力。最终甄子丹和赵文卓之间的骂战,以舒淇的受伤害而平息。两个人现在恐怕也没和解,不然马云怎么没找赵文卓拍戏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