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章祥兵律师
章祥兵律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0,047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宜华生活(600978)股民索赔征集

(2020-07-13 16:19:59)
标签:

股票

财经

宜华生活(600978)股民索赔征集

 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2020427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宜华生活,证券代码:600978)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维权依据

宜华生活涉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依据《证券法》及最高人民法院司法解释,如最终证监会以虚假陈述为由对宜华生活予以行政处罚,因宜华生活虚假陈述行为而受损的投资者均可以索赔,索赔范围包括:投资差额、佣金、印花税和利息损失。

【索赔条件】

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律师、江苏博爱星律师事务所宜华生活证券索赔团队负责人章祥兵律师表示,

索赔条件暂定为:上市后到2020424日期间买入宜华生活股票,且在2020424日收盘时仍持有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以办理索赔预登记。

【律师声明】

1、上述预登记条件仅供参考,不涉及任何投资决策和证券买卖建议。索赔条件将根据证监会调查结论进一步调整,最终以法院认定为准。

2、律师费为风险代理,在投资者获赔后再支付。

最后,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一旦接受您的维权委托后,我们将不遗余力地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请符合索赔条件的投资者,尽快与我们联系。

 

【关于我们】

我们团队成员均是毕业于国内知名大学的法学硕士/法律硕士,专业代理上市公司因虚假陈述、内幕交易、操纵市场引发的证券纠纷,采用风险代理方式,打赢官司并帮助股民拿到赔偿款后才收取律师费,使股民利益得到切实保障。

江苏博爱星律师事务所章祥兵证券诉讼律师团队

 

江苏博爱星律师事务所章祥兵律师

手机(微信号):13861226162;邮箱:1871281534@qq.com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92号创意产业园B1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