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侠钟超
股侠钟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85,631
  • 关注人气:10,4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市场全天成交不足6000亿,节前3天会怎么走?

(2020-09-25 16:07:01)
标签:

财经

大盘

短线

股票

杂谈

    今天指数全天维持弱势震荡,成交量再度出现极度萎缩,两市不足6000亿,市场炒作氛围清淡,赚钱效应较差,热点持续性差。盘面上,券商盘中出现两次护盘,对指数有稳定作用,前面持续走强疫苗板块冲高回落,分化严重。由于对游资的限制,近期强势股纷纷被直接按在了地板上,一地鸡毛。资金恐高情绪再度显现,整体看,板块快速轮动,节前资金依然以观望为主。截至收盘,沪指跌0.12%,报收3219点;深成指跌0.02%,报收12814点;创业板指涨0.18%,报收2540点。

    上证指数今天再次考验前期3220点低点,盘中也一度被击穿过几次,指数上面看起来摇摇欲坠。临近节前,市场没有什么实质性的特大利好消息,多数投资者本来节前情绪比较低落,昨天北上资金更是流出超过120亿,再度重挫市场,对市场信心打击比较大。

    今天收盘基本还是在3220一线,周五结束后,下周还有三天就是国庆节和中秋长假了,很多投资者选择了提前减仓观望,或者直接空仓,来规避国庆八天长假期间的不确定性。老司机都知道,以往的长假前一周左右,避险情绪就会开始升温,而节前1-3个交易日则市场资金逐步平稳,因为该跑的,不跑的,基本都已经撤离完成了,剩下的基本就是准备持股过节的,因此断定,昨天应该是节前最后一次大规模的资金出逃,下周仅剩的三个交易日市场大概率会是平稳的度过。

    对于目前整个市场的生态环境,我前面也跟大家聊过,其实就是一个过渡期。在市场处于朦胧期的时候,我们要正确区分到底是行情结束,还是新一轮行情开始。这一点是很关键的,因为他将会直接影响你后面的操作。我前面也说过,现在其实就是机构大资金调仓换股的时候,伴随着大消费的瓦解,筹码的松动,也宣告了市场对大消费的炒作已经告一段落了,接下来机构会寻找新的抱团题材,那么这个题材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很明显的走出来。但是从近期的资金动向来看,极有可能是围绕十四五规划来,一些半导体、新能源汽车链、光伏等都是有机会的,而且一些叠加三季报预增的公司,后期也会逐步受到市场资金的关注。

    整体来看,最近的市场主要是对一些高位股补跌,同时也是对旧周期出清的阶段。这几天跌幅较大的股票基本都是短线活跃股和前期强势股,他们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高。而一些近期调整充分的板块来说,却走出了比较强的抵抗性行情。从上周四开始,我一路鼓励大家关注券商,而如果你听从了建议,很明显的看到最近券商的强势,完全是规避了市场的大跌;一些十四五规划的光伏、第三代半导体、新能源汽车也表现抗跌,基本没有受到多大的伤害。

   下周就三个交易日了,通过近期的连续调整,大概率是会平稳度过,而从一些资金动向来看,很多机构大资金也并没有闲着,正偷偷的逢低吸筹。而反复的地量也说明整个市场的抛压并不强了,暴风雨来临前的时候都是这样的安静,黎明前的黑暗也是最难熬的,机会也是在一片绝望中产生的,所以,下周没有必要过分恐慌和悲观了。具体详情可以加在线交流微信:gxzc000 欢迎一起探讨!

    好了今天是周五,在此,钟超祝愿大家周末愉快!

以上观点均为个人分析,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看完记得帮忙点赞转发,有幸刷到这里的朋友记得点个关注,后期不断为大家分享市场动态、热点板块等,再次感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