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侠钟超
股侠钟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85,631
  • 关注人气:10,4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创指注册制实施必创新高!

(2020-08-04 09:04:51)
标签:

财经

大盘

短线

股票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直播室,如果感觉超哥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播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加入直播: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全网最具可观性、技术流博主“股侠钟超”直播室欢迎您的加入!在此断言,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加入本直播!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




直播解股:本直播解股时间为下午休盘15~17点,晚8~凌晨12点,其余时间以盘中直播精简性解股为主,当然问股区开放7*24小时解答,问股控可以随时问股,我相信只要你用心看了直播,你的问题将会迎刃而解!此刻问股区开放,回复详细代码即可轻松问股!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超哥只有一个要求,“疯狂点赞”,超哥就有责任公开更多的大牛股,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好了,全民睁眼疯狂点赞时代雄起!


09:18 昨天大盘高开高走,但只有一个还没有走好的数据,那就是还没有走出W形态的一个走势,今天上证指数将会再次面临着W顶部箱体结构震荡的一个压力位置3381点的位置,所以今天要重点关注一下,机会的话仍然还是在券商,医药,国产芯片这三大领域。

创指注册制实施必创新高!

09:28 今天上证大盘集合竞拍价仍然还是有57.5亿元,与此同时今天上证指数;再一次留下了一个小幅度的跳空缺口,你们只需记住今天的上证大盘的任务,就是站稳3381点就足够了,剩下的拉升就相当于免费送,哈哈哈!


09:35 今天的操作不需要过分着急先,明白了没有?先看一下上证指数能否有效的站稳或者有效的突破上方的箱体w形态,箱体结构,压力位置,3381点这个位置是今天的一个关键点位,他刚刚开盘之后分时级别第1次触碰到该区域,最终又被打压下来了,没关系,因为正好叠加的是昨天的获利盘抛售。 


09:37 今天市场是没有问题的,成交量仍然还是跟昨天集合竞价的量能同比是仅有小幅度的萎缩而以,又很明显的缩量,我昨天也跟大家说过,之前也一直跟大家反反复复的聊到过,只要市场有成交量,市场就不会有风险,明白了没有?今天上证指数同样也出现了较大的成交金额,与此同时市场还没有出现一家跌停板股票,这还没有出现任何一组数据,告诉我们风险数据来了,这个时候我们的唯一的选择是什么? 


09:40 说句老实话,今天如果真的让我重新去挑选股票,是让人最有考验的,一天很多股票都已经出现了比较大的涨幅,而且如果是没有涨停的股票或者没有出现涨幅的股票,那他肯定也是自身就有问题,所以在这个时候敢买入股票的人肯定是坚持看好A股的,今天市场的成交量还这么大,还不错,没有让超哥失望,今天兄弟们的热情要高涨一些,我们要用意念把上证指数拉到3881点上方,只要震到这个点位上方,任务就完成。 


09:47 遇到到大盘跳水,先不要慌,先打开上证指数15分钟级别,看一下成交量有没有放大,哎哟,成交量放大了,市场那么就不会出现比较大级别的风险,只会说今天市场是前15分钟是消化昨天的获利盘的抛售,那么接下来市场会在。3339点上方进行一个企稳,今天的市场只是消化昨天的反弹,记住了,不要一看见市场跳水就慌了,就开始胡乱的操作乱的猜想,胡乱的找利空消息,这样只会帮倒忙,记住了。 


09:52 兄弟们要把目标转向创业板指数,不要局限于看上证指数,明白了吗?今天的目标和今天的焦点是在创业板指数能否创出这波反弹以来的新高,而不是局限于看上证指数,因为上证指数今天的目标位置很低,只有3381点,创业板指数则是要创反弹以来的新高,明白了吗? 


09:55 我相信很多人看见今天上证指数分时级别出现跳水的时候,腿都软了,被吓得差点尿裤子,但超过一直在苦口婆心地告诉大家市场没有风险,因为我还没有看见任何的一组风险数据,无论是跌停板数量还是成交量方面,市场都在往好的方向数据呈现出来,而且我说的很明白,前15分钟只是昨天获利盘的一个抛售,而不是说出现风险数据要转向大级别的调整,我希望大家要重点去看一些数据,而不是胡乱的去猜想,胡乱的去想一些不该想的东西。做股票不仅仅要相信自己,更加要相信你持有的股票,这仅仅是短期的调整而已。


09:57 券商板块开始动手了,在市场一片看空的情况下,券商板块在这个时候拉升真的有必要,就像是昨天尾盘,在所有的人认为市场会出现跳水的时候,券商板块来了,在这个时候我只想说美女,约吗?哈哈哈! 


10:01 在医药股中,达安基因算是走的最销魂的了,他的身材就像是魔鬼般的立在所有的股民朋友面前,让所有股民朋友们梦寐以求,你要不真的很猛,也是近期以来的一个爆发,新的板块真的很强势,任何空头都无阻挡他的拉升。


10:04 你们别拉着我,我一定要去制造一个新的热点板块出来,因为现在除了医药制造券商以及国产芯片,其他的领域我很难看到说有持续性的热点,特别是医药板块,我现在要去重点挖掘一下,接下来哪个板块最有可能出现新的持续操作,因为现在市场需要一个新的板块来带动。 


10:12 好像最近市场都没有炒作过特斯拉概念了,其实这个热点还有新的东西可以操作,我看一下有没有介入的机会,你们等着我,我去看一下先。 


10:16 我看了一下新能源领域真的走势都走的都不错,而且都是今天才刚刚开始启动,比如说像赣锋锂业,奥特佳,这些股票都是今天才刚刚开始启动,如果有回调的话,都是一个比较好的一个短期介入的机会,特别是今天是新能源车领域的第1天反弹,这一点很重要,成交量放大。


10:25 你们还记得我周末的文章吗?我记得很清楚,在周末的时候我告诉大家了,市场会有反弹,但是还不能够有效的去形成比较大级别的反弹,而且现在市场还在厢体结构内的震荡结构走势,现在市场还没有到达时间周期的反弹店盘点,今天是3458点调整以来的第17个交易日,从时间周期来看,还有两个交易日就到达了一个时间窗口定19个交易日,也就是说在第19个交易日之后,只要是能够有效的突破3381点,那么就意味着市场选择向上突破,走向新的一轮反弹攻击走势,而如果说近19个交易日创出波段以来的一个高点被重新打压跳水的话,就意味着新的一轮调整来临,它在定19个交易日会形成一个新的时间窗口,兄弟们记住了,一般人我还不告诉他呢! 


10:27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懂得时间窗口理论,如果绝大部分的投资者都不了解这块时间窗口理论的话,我抽空给大家做一个详细的分解,详细的解读,详细的视频解读告诉给大家,让所有的投资者关注我的人都懂得时间窗口理论,这样对你们的操作会有很大的帮助,让你们在以后的股市操作中更加的游刃有余。 


11:15 哎哟,不错哦,没想到我今天早上发出去的新能源领域股票竟然有蛮多人买到了,恭喜!我在发布股票之前,我就说了,我要去发现一个新的领域,正好新能源领域或将成为短期的一个新热点,短期新能源领域可能会再次引爆一波暴涨,有买的的可以短暂的,拿几天短线没问题。 


11:17 就在刚刚我去跟我们公司合伙人聊天的时候,上证指数反弹到达了我们的目标位置,3381点上方之后没有站稳,所以出现了一个回调的动作,与此同时创业板指数也达到了前期的高点位置,2896点附近,从而转向了跳水的走势,所以如果仓位比较高的投资者,可以稍微减一下仓位,降低一下持股成本,等待市场回调确定之后再进行加仓,我说了19个交易日也就是再过三天就会出现一个方向性的选择。 


11:22 刚刚算时间周期的时候算错了,应该是还有两个交易日,还有两个交易日市场就会给出一个新的方向选择点,因为现在是定17个交易日,然后明后天就是定19个交易日,所以在这两个交易日时间内上证指数大盘是安全的,包括创业板指数,即使分时级别出现跳水问题也不大,现在两市的跌停板数量已经在三家,还没有超过4家问题不大。 


11:30 各位兄弟姐妹们,今天上午的市场整体呈现是一个比较大的震荡幅度结构,但市场并未出现大级别的风险数据,所以投资者仍然不需要过分与担心,有超哥在这里你们只负责点赞,支持超过就好,我负责帮你们盯盘,有任何的风险数据我都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但你们需要做到的是帮超哥每一条帖子点上一个赞,这就足够了,谢谢。 


13:18 大家下午好,在线的朋友,请打卡,秒赞,小手都高举头顶,让我看看现场有多少个人在关注着超哥! ​​​​


13:20 午后开盘出现了这一波跳水,跌停板数量有进一步的增加,截止目前跌停板数量已经达到了7家,已经开始出现了一定的风险数据,所以这就是我为什么今天上午提示兄弟们要稍微减仓的原因,今天上午稍作减仓之后不着急,我会提示你们下一步在哪个位置去进行加仓接回来,这样你不仅可以降低你的持股成本,同样你也可以增加持股数量。 


13:24 我现在的考虑是今天上午减仓之后的资金要等到上证指数回调到3314点附近之后再进行加仓,因为这个点位正好又是叠加着多个交易日的收盘点位以及开盘点位,所以我考虑到了是等待指数回调到这个区间内之后,再把今天稍微减仓的部分资金重新接回来,这样你就会降低一下你的持股成本。 


13:29 大家可以看一下下面这张图,这张是上证指数的30分钟级别结构走势图,我已经把上证指数的几次触碰到3314点区域之后形成横盘缩量震荡或者形成一个压力位的点给画出来了,并且正好也是昨天上证指数的跳空缺口区域位置,所以我在等待上证指数回调之后,再把今天上午减仓的部分重新接回来,这样不仅可以降低持股成本,同样也可以增加持股的数量,我希望兄弟们能够明白这个道理。

创指注册制实施必创新高!

 13:45 当行情进入下跌趋势,进入短期调整的时候,有色资源领域的一些股票就会占据了一些优势,再比如说航空等二线蓝筹股会比较占优势一些,所以说现在的市场已经开始进入了短期调整时间,周期也会比较短,在三个交易日内就会结束调整,时间周期不会太长,希望兄弟们能够耐得住性子,而且这种调整级别也不大,下方3314点就是一个很有效的支撑位置,兄弟们明白了吗?明白的麻烦在评论区打上一个“888”让我知道你已经看见了。 


14:43 从目前的分时结构走势图来看,上证指数两次冲击3381点上方,最终都冲高回落,所以短期来看的话,市场仍然还是有一个调整的需求,我们还得从技术上层面来看市场回调到3314点区域的需求还是比较可能性大,如果回调确定一下,这样会更加的稳定,之后反弹的话会比较有利于持续性,毕竟现在市场还是在一个箱体结构内的震荡走势。 


14:46 今天市场真的是奇了怪,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咱们A股市场出现了一个冲高回落的调整走势,而香港恒生指数则出现了一个盘中快速拉升的走势,甚至盘中的涨幅已经超过2%,现在A股已经跟外围的市场脱离了趋势同步,走出来自己的大a独立性,哈哈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