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侠钟超
股侠钟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81,156
  • 关注人气:10,4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一信号打破了市场的平衡,明天有望迎来强劲反弹

(2020-07-28 19:14:31)
标签:

财经

大盘

短线

股票

杂谈

今天市场继续走了一个缩量震荡的态势,再度收出了一根十字星。俗话说,一阴挂两星,遍地是黄金,那么明天市场会迎来强劲的反弹吗?如果反弹,我们该注意哪些板块的机会!带着这些问题,我们继续今晚的复盘分析。

首先,对于今天的反弹可以说是预期之内的,在昨晚的分析当中,我也说了,市场要走出强劲的反弹,需要满足三个条件。首先就是量能,从今天第一个30分钟就已经知道今天的反弹高度不会很大,即使冲高,也会有回落的风险,这一点,今早第一条消息就说的很明白了!再者,今天领涨的并不是券商为首的大金融板块,拉的是防御性品种,充分说明了市场资金目前还是比较谨慎的,不敢贸然做题材,只能选择安全边际高的防御性品种!没有金融股的参与,这个市场很难走出强劲的反弹。

这两天的十字星充分说明了市场的抛压和买盘都不强,处于一种多空平衡的状态,经过短期两次的大跌,该卖的和不该卖的、恐慌的、获利的、割肉的、止损的等等,都走的差不多了。但是临近收盘的前20分钟,这种平衡被打破了,一些抄底的资金终于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绪了,又一次出现在这个市场上面来了。

具体体现在下面几个方面:

1、北向资金尾盘出现快速流入

2、券商为首的金融板块有资金明显进场

3、大科技各细分领域资金抄底明显

由此可见,明天市场极有可能再次出现反弹中阳,毕竟两天的十字星已经给出了止跌的信号,既然跌不下去,那就放开涨吧,调整的时间周期也有两天了,明天就是第三天了,是一个重要的变盘时间节点!

对于板块,我依然是继续看好券商和科技,有关科技的细分领域我前面也给了大家说了,就是找一些想象空间大的,未来发展前景远的,同行赛道宽的!券商的话,第一波没有怎么涨的将会是市场的新宠,毕竟有补涨的预期在!

当然,以上均是通过盘面观察所得,具体还要看今晚是否有利空出来,如果没有重大利空,明天市场我会维持今晚的分析结果。

好了,以上观点均为个人分析,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码字不易,看完记得帮忙点个赞支持一下,新来的朋友也可以加关注,以便长期跟踪查阅,谢谢大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