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侠钟超
股侠钟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85,631
  • 关注人气:10,4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啥今天又出现大幅度杀跌?

(2019-10-18 15:19:32)
标签:

财经

大盘

短线

股票

两市今日小幅高开,开盘后指数一度冲高,但随后指数震荡回落,题材股表现低迷,食品加工板块逆市走强。午后两市单边下行,沪指、深成指均跌逾1%,券商板块盘中拉升但难挽大盘颓势。个股普跌,炸板率升高,赚钱效应极弱。今日涨停38家,跌停9家。板块普跌,白酒、数字货币、保险、数字中国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报2938点,跌1.32%;深成指报9533点,跌1.16%;创业板指报1648点,跌0.58%。


今天又是一个难忘的日子,今天又是一个让人开心度过周末的收盘结果,最终的结果就是上证大盘再次出现中阴线放量杀跌走势,今天这么一中阴线杀跌之后,让很多人彻夜难眠,毕竟股票亏损了肯定很多人心里就会不开心,肯定很多人就会有着一个难以忘怀的股市节。但对于超哥而言,超哥非常的开心,因为上证大盘终于出现了一根中阴线杀跌走势,有杀跌就会有新的布局机会,不杀天哪来更加廉价的筹码呢?不杀跌,难道我们继续去高位追涨吗?不,这肯定不可能,我们只低买高卖,从来都不追涨!那么今天上证大盘放量中阴线杀跌之后,指数又该何去何从,下一步我们又该如何操作?我都将会在接下来的文章中一一告诉你们。


对于上证大盘如何走,我们还是要先看一下技术面的走势,今天上证大盘一根断头锯台的k线形态,一次性跌破10日均线20日均线30日均线,一次性跌破三条短期均线,这种断头锯台的k线形态,看似非常的吓人,但短期内还有一条60日均线作为支撑,这条60日均线必然会出现一个短线级别的企稳走势,这里稍作停顿之后,上证大盘还会继续向2850点区域回调,也就是说,即使下周上证大盘回调到2920点区域,做一个短线级别的回调,这个短线级别也是诱惑那些提前卖出股票的人,诱惑那些想提前布局的人在这个区域布局,最终把这一部分人继续套死。如果短期内一直处于下跌趋势,那么就没有人愿意去帮场内的资金接接盘,没有人接盘肯定是不可能的,所以主力肯定会稍作停顿,在2920点区域做一下停顿,让那些人想抄底的人进入之后,调整1~3个交易日之后再次出现杀跌,最终跌破60日均线。


所以我们无论是哪一波行情,我们都应该要提前做好相应的操作策略,并且提前做好准备,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机会从来都不会忘记,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当然下周一企稳在2920点区域,这个位置很多人可能会再次唱多看多,但是今天这根断头锯台的k线形态是一个多转空的k线形态,短期内不可能会收复这根k线形态,只能够说,等待上方的均线缓慢下行之后继续杀跌。所以说下周量能可能会继续出现较大程度的萎缩,虽然短期内有反弹,但是意义不大,盘中的热点板块也比较分散,挣钱效应并不强。如果你们认为自己技术好,那么自己可以做一个超短线,但是如果你认为自己技术不好,那么就只能够乖乖的等待市场回调到2850点区域再做打算。


虽然今天出现了一根中阴线杀跌走势,但是兄弟们还是不要过分失望和过分绝望,毕竟股市不是你们的全部,我们应该要从现实生活中,我们还是应该积极的面对现实,既然指数下跌了,那我们就应该及时的对做出相应的操作策略,当然有跟随操作一起清仓卖出所有股票的投资者,你们也不要高兴的太早,因为你们在下一轮行情的到来之前,可能会经不起盘中的诱惑,或者经不起寂寞能耐的孤独,会在下跌途中进行提前抄底,这样也会使得你提前抄底之后的被动,一旦股票被套,投资者都会显得非常的被动,如果割肉,那么你将会亏损,如果不割肉,你又将是失去下一次的超级机会,这是所有炒股投资者都将面临的一个难以决策的决定。


好了,今天就说这么多,因为超哥感冒了,鼻子很不舒服,再加上今天又是周末,大家好好休息,最近行情都不怎么好,大家还这么辛辛苦苦的给超哥点赞支持,你们辛苦了!下一次行情到来之前,我还是会提前告诉你们,并且提前通知所有兄弟们下一次抄底的机会,我一定还是会像之前一样,提前一天告诉你们,第二天要抄底了,一定会告诉你们抄底哪些板块,这一点你们可以非常的放心,兄弟们,周末愉快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