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侠钟超
股侠钟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81,156
  • 关注人气:10,4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随时出现一根放量中阳

(2019-05-30 15:40:56)
标签:

财经

大盘

短线

股票

今天早盘在外围市场集体杀跌影响下,并且在上证大盘连续三天的反弹之后,出现了一个分时级别的回踩。这个回踩是带着量能杀跌的,可把A股的投资者给吓坏了!的确,因为每一次在底部的杀跌,总会让这些人联想到前期的恐怖性的杀跌,仿佛就在昨天,因为最近市场一直都没有给投资者带来一个很好的利润空间和反弹走势。所以每当市场出现一个分时级别的回踩,都会引来大量的恐慌性抛盘和大量的割肉盘,并不是因为某种特殊的利空消息影响,或者系统性的风险,而影响大家的割肉盘,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最近没有大级别的反弹,没有大利润的空间,这些投资者在2900点附近买入之后,只要有一点点的利润空间,这些人就会立马的卖出,这个很正常。


今天早盘回踩2881点之后,并且在午后也再次回踩到这个位置,但是回踩到这个位置的时候,并没有继续出现放量杀跌,而是出现了抄底资金,而且是大量的抄底资金,所以最终上证大盘回收了2900点;我相信最近很多人都在想着上证大盘还会继续出现c浪杀跌,很多人都非常的害怕,都不敢大胆的满仓干,但市场只有超哥一人,敢叫你们在2900点附近或者下方大胆的满仓干,因为现在上证大盘在2900点附近缩量震荡了18个交易日。


我在昨天的文章中也有跟兄弟们说过,如果震荡时间达到21个交易日之后,随时都有可能出现一个月以上的反弹走势,很多股票都会在30%左右的利润空间,甚至有很多股票会出现翻倍走势,所以现在的缩量震荡是正常,你们真的不用担心,中国A股市场每一次的在相同位置缩量震荡走势中,你也找不出历史是跟现在一样缩量震荡之后继续往下杀跌的,那么我们翻遍了历史走势,都没有出现这种情况,那么我们为什么在这个时候还要这么的害怕,你怎么还要跟其他人一样如此的恐慌!真的没这个必要吗?


既然我们已经不担心上证大盘还会继续杀跌,那么所有的分时级别回踩都是我们满仓干的最后机会,因为现在上证大盘留给我们的时间越来越短,上证大盘在2900点缩量调整达到21个交易日之后,也就是6月5号之后,随时都有可能出现一根放量中阳线走势来打破这个僵局。一旦打破这个僵局,你们还会继续去追涨这些股票,那么你们注定是一个亏损的投资者。在放眼中国市场,只有在底部买入之后,等待反弹的投资者才能够盈利,也唯独只有中线投资者才能够有更大的盈利空间。


 

  对于操作上,超哥最近一个月以来一直都叫你们关注三大板块,第一个军工板块,第二个农业板块,第三个有色板块,这三大板块,都是超哥最近一个月时间以来,一直叫你们关注的板块,并且在这三大板块之中也是最近一个月以来一直维持的热点板块,我相信兄弟们都已经满仓干了,但也还是有部分投资者,没有满仓干这三大板块的。所以在没有满仓干的投资者仍然可以继续买这三大板块之中的个股,因为仍然还有很多股票没有启动。还是在低位缩量震荡,这些股票都是你们最后的买入机会,一旦上证大盘启动行情之后,你们就会知道没有,在2900点附近满仓干,是多么的后悔!好了!就这样,话不多说,愿赌服输,愿意跟超哥在2900点下方干的!点个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