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星观察
娱乐星观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4,725
  • 关注人气: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扒一扒娱乐圈真正的素颜美女,这么多人我只扶她!

(2017-06-21 09:25:20)
标签:

杂谈

如果说寸头是检验帅哥的唯一标准

那么素颜一定是检验真女神的标准之一

镁光灯下、荧屏前风光无限的女星们

当卸掉浓妆后还能否依旧是个美人儿?


http://mmbiz.qpic.cn/mmbiz_gif/CRRsbsmWbug5YyiciaicLHibVXgHUsd3pooSSibicu3ib7XvYmW6z56mda07HrJpfvI7anuwhRRSQew3rL1cNy0PwJepA/0?tp=webp&wxfrom=5&wx_lazy=1



让我们一起揭秘银幕女神的素颜照!


【王丽坤】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CRRsbsmWbug5YyiciaicLHibVXgHUsd3pooS0OX1cwiaibakxzkFia9gmURP5qdmLx69nK9CEz6xQwebpRxSRyGmga7ibQ/0?tp=webp&wxfrom=5&wx_lazy=1


评分:★★★★★

点评:王丽坤不仅颜值过硬,多年舞蹈基础和塑性运动把她的身材比例也塑造的极佳。一眼望去脑海飘过八个字——素颜女神,五星满分。


【周冬雨】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CRRsbsmWbug5YyiciaicLHibVXgHUsd3pooSo3BgJ9DEon09wkh0PzdyWfhCdJH8gfonkMJ75JkvId1aWX9XOlfmicg/0?tp=webp&wxfrom=5&wx_lazy=1


评分:★★★★★

点评:银幕中一直以清纯的形象示人的周冬雨,生活中可不如银幕上那么傻白甜,鬼马欢脱的性格让这个90后新晋影后更加鲜活,看得出周冬雨的肌肤状态也是超棒哦。


【刘亦菲】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CRRsbsmWbug5YyiciaicLHibVXgHUsd3pooSc3GYNiby6hvyXh1kZU9KmtA1etXea35Sb691s5BnP0uVkD37qDBx6gA/0?tp=webp&wxfrom=5&wx_lazy=1


评分:★★★★★

点评:神仙姐姐刘亦菲超淡妆出镜,仍然能暴击你的心脏,过硬的五官清瘦的身形可以说非常少女了。


【张天爱】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CRRsbsmWbug5YyiciaicLHibVXgHUsd3pooSCcWueXfXlHiaeDV0MZppXwb7yfxTAzSttrGiauMYQSO4b2OLYbAIgvew/0?tp=webp&wxfrom=5&wx_lazy=1


评分:★★★★★

点评:张天爱身体线条匀称,肌肤紧致健康,充满活力。虽然这张化了淡妆,但盛世美颜的太子妃,依旧看起来少女感十足哦。


【袁姗姗】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CRRsbsmWbug5YyiciaicLHibVXgHUsd3pooSnGLKcwmuAmlvsoC3jVayibPaicxeR0bsyB9CroRoiaqzW9C1WUoFKvjAA/0?tp=webp&wxfrom=5&wx_lazy=1


评分:★★★★★

点评:袁姗姗身体线条匀称,肌肤紧致健康,充满活力。30 的袁姗姗看起来少女感十足,毫无岁月痕迹哦。


【江疏影】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CRRsbsmWbug5YyiciaicLHibVXgHUsd3pooSFEVP61P4jDV9qywzhXdDK6pBCW1qnCDXgOod7H87Q0MrS6tCiaWLkyA/0?tp=webp&wxfrom=5&wx_lazy=1


评分:★★★★★

点评: “长腿女神”江疏影,红唇美腿都有了,没想到素颜也是美貌不减!小姐姐的颜值有没有再次惊艳到你呀。


【迪热丽巴】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CRRsbsmWbug5YyiciaicLHibVXgHUsd3pooSyslfCI3W1d1LsQwxrj5Kg9qpw5BBUF4iaRvkWqVZbL8DaaiajaiaicEIPw/0?tp=webp&wxfrom=5&wx_lazy=1


评分:★★★★☆

点评: 当红小花迪丽热巴,五官精致演技也毫不含糊。一双混血感大眼灵动而纯真,只是皮肤稍有瑕疵,扣掉一星吧。


【王子文】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CRRsbsmWbug5YyiciaicLHibVXgHUsd3pooSjKW4KE5bjKcCGEDaHElxVfXSnnjPJH82OdJ6XK47IBXwVryakgx1rA/0?tp=webp&wxfrom=5&wx_lazy=1


评分:★★★★☆

点评: 满脸胶原蛋白感的王子文不愧为欢乐颂里的曲妖精,冻龄之术修炼的可谓是登峰造极,这皮肤这颜值说是20出头我也是服气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