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玩通
股玩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61,411
  • 关注人气:5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能否大举建仓留意好一点

(2017-05-25 10:32:17)
分类: 午评

说过,入场信号有对其进一步确认的必要,毕竟股市的厮杀激烈而残酷,赤裸裸的资金交易会涉及到个人的得失问题,能不能有效把握?市场的参与者均需要对其斟酌。昨日的节奏,我们定义为只是技术修复走势,是超跌后的情绪释放需求导向,大的方向没有改变是空的趋势。因此,昨日的交易,笔者的建议是左侧交易,快进快出为宜,能赚点生活费就OK,今天来看,这样的做法确实合情合理。

搅屎棍大金融早上再度异动拉指数,导致分化严重,沪指表现抢眼,题材股却始终低迷。现在指数在前低附近徘徊,盘面暂时没出现转暖信号,这个位置能不能撑住?短期将见分晓,笔者不妄言,不过,只要没有出现积极信号,下破应该是时间问题。因此,近日的情况,投资者又要保持好观察性,时刻注意盘面是否转暖,然后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具体到细节,认为要特别注意好两个品种,雄安和次新,一个前期强势品种,具有人气基础,另一个是始终拖累人气的凶手,真正意义上的超跌品种。资金的炒作各有各的招,对品种的选择各有各的爱好,雄安和次新代表了两个选择,选择雄安是依赖强者,选择次新在乎的是相对廉价的筹码。因此,市场如果要反弹,资金依赖这两个品种拉人气概率存在,当然,也不排除其他品种异动尝试拉人气,拉指数,如果有新品种也是一个好的选择。

现阶段的交易,先坚持防守为主,市场短期未知的概率大,投资者最好的做法是,等待市场被确认的信号出现。不适合交易的阶段,少多或不做就是好的策略,这样简单的道理,却总有人学不会。控制不好回撤的人应该好好思考下,自己是不是在这点上做不好,如果是的话,认为对于什么时候该控制仓位的点可以落实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