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玩通
股玩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59,662
  • 关注人气:5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现阶段用这个交易策略能赚钱

(2017-05-24 12:00:11)
分类: 午评

市场节奏运行总有其对应的盈利模式,不同阶段用不一样的交易策略会有不一样的效果,比如主升阶段当然是热点的强势股风险小,利润大。今日的格局认为是属于超跌反弹,超跌反弹是市场情绪的宣泄需要,也是技术面修复需求导向,其节奏就是快,正常象征性消化下又会回归主趋势。对于超跌反弹的拿捏,适合左侧交易,偏激进的一种交易模式,讲究快准,要想有效盈利,标的和时机的把握均有不低的要求,而且持仓周期不能长,超短为宜,毕竟不是主趋势,有点刀口舔血的意思。当然,交易技巧不佳的可以考虑放弃,这样的钱并不是谁都能赚,对知识、经验的积累和控制力把握均有要求。

有舍才有得,股市忌讳患得患失,保持良好的心态才是成功交易的保证,超跌反弹对于大部分投资者而言,看看就好,毕竟没有太明显的赚钱效应和板块效应做支撑,实在不好拿捏。交易还是要借势,借指数上行的势,方能大大降低风险,提高操作的成功率。眼下来说,大部分选手与其进攻,不如防守,也是一种好的策略,能守住下次参与博弈的资本也是一种盈利模式,等真的机会来临时,全力参与博弈,实现利润最大化,皆大欢喜!

企稳信号,即有赚钱效应的品种出现,热点是人气和资金的聚拢地,能让有限的资金聚集,并大限度的提高其利用率,就能起到有效盘活存量资金,逐步激活观望进场承接欲望的作用。后续在搭配成交量的持续放大,就有了指数的行情。当然,这是笔者的意淫,不过万变其中,市场每次行情的发生,情况大都大同小异。

现阶段的交易,认为交易技巧不俗的就尝试左侧交易,快进快出,标的方面,雄安或次新,两个极端,一个人气品种,一个真的超跌品种,各有各的好,看资金的取向了。而其他人,不交易也无妨,在A股场所生存,要会取舍,知道自己的优势在哪,然后扬长避短,再结合复利的奇迹作用,利润会非常可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