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玩通
股玩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61,411
  • 关注人气:5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走势就这两种情况

(2017-02-24 15:52:53)
分类: 收评

一周的走势就这样结束了,说实话内心多少有点失落。指数在重心上移,但效果并不好,短线客确实不好赚钱,像我们这种注重市场氛围变化,依靠连贯的赚钱效应来生活的投机客,面对这种局面很被动,估计不少投资者会陷入较纠结的状态。指数上行,又没有满意的品种可以拿捏,每天还得盯着盘面,实在是心累。 不过这也没有办法,这就是A股,许多时候比大部分有耐心的多,要是真着急说不定就输了。

在明确入场信号出现以前,笔者会始终坚持一动不如一静,交易上的仓位要有所保留,千万不要有一把梭哈的举动,不然要是拿捏不好,容易让账户陷入被动的局面。熊市的阶段性机会,认为是熊市投机客主要的盈利手段,现在创业板依旧是不死不活,有异动也是单纯依靠指标股拉起来的。对于资金这种单纯拉指数的行为,见了不少,主要是资金没有好的标的,有限又无处安放的资金集体抱团取暖的举动造成的,至于持续性大都一般,激活不了市场的交投欲望,做什么都是徒劳。

下周走势多半还是鸡肋的,要想赚钱估计还得考验投资者的持股耐心,下面两种情况出现的概率较大。

一是,沪指走势,蓝筹机会大点,建议小仓位建仓持有,直到获利离场为止。走沪指的话市场还算健康,年后的情况,资金显然更热衷于蓝筹,而市场有记忆,继续进驻沪指符合趋势的概念,趋势的力量会引导市场合力,让强者更强。

二是,走补涨走势,即资金回流创业板,滞涨股将迎来小小的春天,至于空间和连贯性,不用太期待,滞涨股的逻辑在当下的氛围中是不容易被主力持续认可,能抽风一波只是把没走完的走完而已。这种情况的话,建议轻仓介入,并且快进快出为主,滞涨股补涨完指数迎来调整的情况,以往不少见,所以不宜恋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