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玩通
股玩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61,411
  • 关注人气:5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赚钱的氛围怎样赚到钱?

(2017-02-22 14:34:36)
分类: 收评

市场又归于平静,图像上,沪指或许还能折腾,资金更愿意尝试拉蓝筹,这样氛围资金拉蓝筹拉指数似乎成为一种惯性。创业板方面始终低迷,题材的吸引力对资金而言不像从前那般有说服力,去年十月至今的走势一直在沿用这样的调调,看来主力画饼说故事的水平在趋于平凡。未来的一段时间,认为不赚钱仍会是一种常态,尤其是短线客,所以一动不如一静,而有持股耐心的在现阶段会相对比较有优势,风水轮流转,以时间来换空间上的利润。

今日吴江银行跌幅居前,银行本周三一度有拉指数的举动,一日游之后就没了动静,记得表现那天,在笔者文章就有提及,在市场资金有限的背景下,主力拉蓝筹是耗体行为,持续性不好被营造。在蓝筹行情中生存,持股耐心和不贪心很重要,热点的轮动不连贯,持有的标的没动的合适持有,而有动过的则可以考虑获利离场,这种氛围还是不该要求为好。

各阶段均有其对应的盈利之道,只不过要在收益和风险之间均衡下,看哪个机会大些,这样不赚钱的背景也会有人能赚到钱,主要是系统的帮助,但要想有效盈利,认为还需大环境的配合,眼下来说能赚点生活费就OK。

总结下,后续的走势无外乎两种情况,一是指数好点情况会走整固走势,以时间换空间,直到出现上涨的契机为止;另一种差点情况是资金尝试拉蓝筹,赚指数不赚钱的格局,而资金有限会导致题材低迷拖累整个盘面氛围,进而发生指数下探来消化不确定因素。操作上,补涨走势大都周期短,标的众多,不好拿捏,即使短期内资金能够回流沪指,还是不好赚钱,至于沪指走势,仓位上要控制好,没有连贯的赚钱效应,不少不确定性不好拿捏,控制好风险有必要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