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玩通
股玩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61,411
  • 关注人气:5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节前只要做好一件事

(2017-01-23 11:29:27)
分类: 午评

面对节前氛围,硬要笔者整点东西出来不现实,陈词滥调说多了,不仅听的人烦,写的人亦是如此!可是股市和生活一样,重来都是如此,每天翻来倒去就那点东西,能把握住脉络自然能风生水起,把握不住就多尝试,如果反复试验还不行,换一个奋斗的场所,不失为一种好选择。股市是厮杀的战场,并不是每个人都合适,这里不仅需要努力,天赋也是一部分。

回顾周一早盘的情况,表现清淡,基本如预期,节前效应发酵左右了投资者的交投热情,以往的情况,节前大都是如此,不大可能有大面积的波动出现,除非市场的节奏能给予投资者足够的想象空间。眼下来看,盈利空间什么的概率较低,仅剩不充分的存量资金交易成不了气候。期间或许会有表现稍出众的品种,正常现象,这种氛围资金会选择抱团来营造局部的赚钱效应,至于持续性,维持到节前已属难得。

图像分析,日线上,创业板似乎又在搭建平台;周线上,上周收出一根T型K线,还有量价配合,上周五功劳不小。但无论是从日线还是周线上看,眼下的创业板依旧是空头格局,重心逐步下移,价格受到均线压制。至于沪指始终处于被动局面,大部分的下探均是创业板低迷所拖累,所以近期只要留意好创业板的冷暖变化,应该就能有效把握住市场的冷暖情况。

马上要过年了,这一年无论大家是如何度过的?赚钱也好,亏钱也罢,或努力,或懒散,认为均有必要趁着节前市场交易的清淡,好好做下年总结。方向比努力重要!多思考,多总结才能让交易顺风顺水。承接第一段,交易需要多重条件,这一年做得不足,来年改进,做得好的要继续传承。如果一直在努力,并且持续的时间不短,依然没效果,不是方法不对,就是思考的深度不够,再或者是本身并不是这个市场。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每个人均有属于最合适自己通往罗马的大道,没有必要在一条走不通的道上死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