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玩通
股玩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61,411
  • 关注人气:5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指数继续上冲的概率大吗?

(2017-01-09 11:38:02)
分类: 午评

上周文章指出,本周预判是不乐观,力量积蓄是循序渐进的过程,市场氛围要转暖,匮乏的信心要恢复均需要时间填充。早盘来看,市场表现并不理想,资金在尝试拉伸,可效果没有走出来,主力一度拉没有群众基础权重,对人气的恢复无益,现在市场资金有限,是没法做到满盘皆顾的局面,人气要想回暖,只能依靠先由一部分个股营造出赚钱效应,再扩散开来以实现目的。

赚指数不赚钱的局面,不说场内博弈选手心力交瘁,即使场外观望者看着也累,估计是里面的人想出来,外面的人想进去,指数感觉虽不错,其实不好盈利。在赚钱效应不连续的背景下,认为即使是交易技巧不俗的,也不一定能有效盈利,这点不少大游资在仍在休整也可以知道,作为市场风向标,A股大佬的行为对操作还是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现在市场的信心和资金仍旧匮乏,指数要想上涨,这两个基本条件有进一步恢复的需求,而恢复要想出效果,认为需要依靠活跃题材品种来营造赚钱效应,后续再搭配成交量的放大,才是上策。至于权重多半烂泥扶不上墙,最近资金的多次尝试努力,结果无果,也可以知道,主力对于权重还是有保留的态度,加上权重盘子不小,在市场资金有限的背景下,拉它们是很耗体的,成功率不高。

总的来说,后续行情仍不适当交易,持币难受着有控制好仓位的必要,市场转暖信号并没有出现,即使指数翻红,只是给我们多了点期许,市场的不确定性仍存在。后面的行情,要求投资者继续保持敏锐嗅觉时刻注意市场节奏的变化,观察做多氛围是否在积极转暖?热点是有尝试营造出赚钱效应?个股是否走出力度?只要真正的时机成熟,再放手一搏也不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