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玩通
股玩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61,411
  • 关注人气:5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持币难受者可以这样做

(2016-08-05 11:29:26)
分类: 午评

昨天的收评,笔者指出,错过良好上涨时机的创业板将增加不确定性,昨日没有出现特停,说明管理层监管的态度正在趋缓,这样行为的发生对题材来说是最直接的提振,昨日的盘面是有资金回流题材,表现出抗跌,可是午后的表现差强人意,赚钱效应还不如周三的情况,不少题材均未表现出力度和赚钱效应,抽风走势而已,市场整体的谨慎依旧浓厚。

早盘节奏,弱势格局低迷表现,处于释放风险的过程,热点有在尝试拉人气,上海国改在龙头新世界封板的情况下,小弟股在尝试跟风,力度一般。其实这种频换龙头的热点,其持续力值得怀疑,正常情况下,一天一个龙头的局面,对人气的回暖作用不大,很难激活资金对板块的承接欲望,果然龙头新世界终究是开板,赚钱效应实在一般。对于上海国改老菜老梗,不建议交易,实在看好的可以考虑在控制好仓位的情况下,尾盘进强势股。

眼下的情况是需要活跃的题材出来拉人气,早上石墨烯是有这么做,主要是受益于龙头东旭光电不俗的表现带动人气,不过,以眼下的氛围认为,石墨烯多半是抽风走势。根据这几天石墨烯的尿性表现来看,基本是日周期的波动,有异动却没有持续性,整体低迷的做多氛围很大程度也决定了资金的承接力度,所以石墨烯看看就好,不交易是笔者的建议,风险大于利润。

总的来说,在监管层监管力度有所趋缓的情况下,市场并没有发生实质性的改变,低迷的格局似乎有更甚的趋势,尤其是题材,可操作性实在不高。虽然眼下的局面,萎靡的成交量决定市场不大可能出现大面积的下杀,但是这种氛围要是盲目激进多半挨巴掌,尤其是短线客。所以短期可以多看少动,等待市场企稳的信号出现更显智慧,至于实在是持币难受着,可以考虑尾盘交易,这样可以规避不少不必要冒的风险,交易强势股,博个第二天溢价离场,方为上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