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盗号种死全家
盗号种死全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4,339
  • 关注人气:1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暖男?暖你妹的男

(2014-08-05 22:56:17)
标签:

周迅

暖男

林青霞

陈凯歌

陈红

分类: 抓虾热文

暖男?暖你妹的男


sorry,题目略粗俗,表达了我对鸡汤的态度。我没有密集恐惧症,可我有密集厌烦症,尤其是当一篇文章,或者一个说法频频横在眼前,让我避之不及时,就会犯病。这几天,就被那篇《暖男》给熏了眼,满朋友圈都在转,都是一帮女人在转,还附上“好感动”、“好懂我”之类的泪眼婆娑的评语。我本来对这种鸡汤范儿的标签没兴趣,什么暖男,什么绿茶,什么作女,但终于忍不住一探究竟的好奇心,打开读了读。

这一读,我明白为毛那么多女人都喜欢了。暖男,上帝的礼物,符合了一切女性意淫的伴侣模式。暖男会呵护你,娇惯你,在冬天的早晨买早点,在炎夏的日头下打阳伞。暖男会容忍你被前男友惯出的小任性,接受你大姨妈期间的歇斯底里。暖男就一个任务,就是爱你。凭什么啊?!

不禁轻轻哼起那首“童话里都是骗人的~~”。为了一盆水浇醒你们,来,我耐心分析一下。

1、先瞅瞅这篇文章里举的例子,周迅,林青霞,哪个不是40岁才嫁?陈红嫁陈凯歌时不知道多大,可陈凯歌也是离了洪晃,又分了倪萍,按当时报道,和陈红是奉子成婚。你觉得她们哪个是情路一帆风顺?你以为守株待兔天上就能掉下个宝哥哥?

2、Ok,你说为了暖男,你等得起,那你再瞅瞅周迅林青霞陈红都是什么身份?你是明星吗?你有花容月貌吗?你有当红名气吗?好货不愁卖,她们哪个不是年轻时玩够了,才倦鸟归巢?你以为你也一样,可以等到40岁人黄猪老,哦错了,人老珠黄还待字闺中,可是,抢手的暖男会等到40多岁还未婚吗?(何况在都市,连穷矮挫和土肥圆都剩不下)

3、Ok,你说暖男不是明星的专利,普通人也会相遇暖男。妹妹你韩剧看多了吧。如果有,他怎么还没出现啊?如果出现了,他为什么要暖你呢(重音在你字上)?暖,是相互的,就像温度是传递的一样,你若不暖他,他暖你也只是一时。不要妄想一个男人无条件、无期限对你好,而要想想自己有什么资格让男人长久对你好。你先问问男人,你是暖女吗?

4、更何况,妹妹啊,上学有没有学过“透过现象看本质”?一对夫妻过得是否幸福,不要看他们在公众面前的表现,而要看关上家门的真相。现在闹得最凶的,黄奕和黄毅清这夫妻俩,之前秀全家福时,那一脸幸福笑容,是不是也觉得黄奕找到了暖男?现在又家暴又出轨的,还暖吗?李亚鹏是不是王菲的暖男?文章是不是马伊琍的暖男?李宗盛是不是林忆莲的暖男?高晓松是不是那谁和那谁和那谁的暖男?……例子举不过来啦。刘德华在洗发水广告中,给美女洗头发的画面确实够暖,但那都是戏啊。生活中,只要有旁人的眼光在,也都是戏啊。别看戏,看日子啊。

所以,我有理由相信,转发《暖男》并热情评论的女人,绝大多数是单身未婚,或者对爱情现状不满意吗?所以内心才有空白,需要填补。

我也谈过很暖很暖的恋爱,现在回想起来,还被那些温暖的镜头感动着。他蹲下给我系鞋带,他背着我爬楼梯,他把我冰凉的脚丫揣进怀里……我一度认为,这就是一辈子了。可是,分手还是不期而至。我终于学到,如果你用暖男的标准要求他,那你很快就会发现他越来越不及格,但如果你容许瑕疵,接受平凡,那很多人,都有可能成为你的暖男。

务必解释一下,我不认识《暖男》的作者,完全不针对他(她),我只是觉得,一味要求暖男,是自私懒惰的表现,也是信心不足、智商欠费的表现。而且,更容易在高高的期望之后,被扔下失望的峡谷,可别,我心疼。

不如,先暖自己,或者,先自己暖。

(来源:微信FashionWeek)

暖男?暖你妹的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