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焦点访谈V010特辑
焦点访谈V010特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3,789
  • 关注人气:1,0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特别转载(五):人类,并不是太空中的“唯一文明”生物!

(2022-06-25 22:07:03)
标签:

星座

情感

文化

时评

旅游

黑洞对话(一):人类,不是太空中的“唯一文明生物”!*
特别转载
(五)

人类,不是太空中的“唯一文明生物!

一、目前的地球人类,正处在“第六世代文明初期”


      其实,我们已通过各种方式告诉你们地球文明:你们“地球人类”,并不是宇宙太空中“唯一的文明生物。你们还只是处在地球的第六世代文明”展初期。

      你们受目前“大脑思维观念、技术发展现况对宇宙的认识程度的限制——只是瞥见了属于地球和你们人类自己文明"的一小部分片段。而你们目前还没有把你们地球人类自己这代700万年文明发展的(6世代)片段完整的连接起来(如果那样,你们对于世界和宇宙的看法、认识、认知程度、科技发展程度会大为改观)!

     

二、你们在“破坏”着你们的基因存活的环境!


       你们对周围的促成你们起源的——“微生物世界”(微生态环境)知之甚少!甚至把他们(你们的基因先祖)错当成了“敌人”,用各种抗生素和西药灭杀之,导致你们人类自身细胞(基因)不断变异,导致不断研发新药,却不断滋生新的病种...


 


 


三、我们一直在与你们地球文明对话!


         我们一直在用“麦田圈”(分形数学图谱)“静态信息”的方式告诉你们(你们的数学家应该有人能读懂):“你们太阳系的起源、在银河系中的运行轨迹、未来运行去向;你们地球的起源、地球在你们太阳系中的运行轨迹、未来归宿;你们地球生物的‘基因图谱’和你们人类的‘可见图形’”!

       另外,你们所称的“UFO”不是你们认为的“三维固体飞船”,而是“太空等离子能量信息流——在与太空、与你们的太阳系等离子层、与你们地球大气层摩擦时,产生的‘你们的眼睛可见的形状’”!


四、我们不会“侵略”你们!


       我们不需要登陆你们的星球,而用“等离子技术”就能把你们看得“一清二楚”。但你们“不必害怕我们会侵掠你们”!因为:我们到你们的星球“无法自由存活”;同样,你们到我们的星球也“无法自由存活”!


       我们想特别告诉你们:你们对宇宙(不,是太空)能源的“认识”——现在“仅仅停留在‘碳能和分子能’时代”——对“原子能还没有掌握到‘自由、安全’驾驭的程度”;而对“太空等离子能..."几乎“知之甚微”——没有“读懂并会运用”!


五、你们对光、宇宙、太空...几乎一无所知!


       你们对“光的本质、结构、传播路径,特别是在太空间的传播性质”——几乎“一无所知”,而仅仅停留在“肉眼观察、实验探索”阶段。

       光(肉眼可见光)能“仅仅是太空能源”的一小部分,你们的“可见(人眼可见)文明”——距离“认识、掌握、运用(借助)太空能源”而“自由翱翔(漂流)于太空”的时代还有“相当长的路要‘跨越’”!
       首先:你们的“思维”要跨越“眼见为实的束缚”!

       ——人的肉眼能直接看见的“事物”是很有限的!你们人类的眼睛对宇宙太空间的“许多物质”(如分子、原子、电子、等离子、能子...)是看不见的,特别是对“太空能”的许多“形态”(如γ光能、X光能、微波光能、远红外光能、分子能、原子能、电子能、等离子能...)是看不见的,即使你们借助“电子显微镜”也只是看见了“其中的电子能”部分...特别是你们的科学家都是“某一专科学家”、几乎没有“全息学家”,加之你们“唯眼见(物)主义”思维,不承认“眼睛看不见的物质——能质”的存在!所以,你们的科学、技术,仅仅停留在“固体碳能、分子能”的运用层面(阶段)!距离理解、认识、跨入、掌握、自由运用“太空等离子能”的“太空文明时代”还有“相当长的意识觉醒”之路要走!


       其实,太空能远比整个地球固体物质所凝集的能源大NNN....多倍!全部地球物质所凝集的能量总和亦如地球只是太阳系、太空中的一小粒尘埃一样,即使把地球能量“全部以原子能的形式瞬间释放出来”,也仅仅是你们太阳系中的“一颗礼花,瞬间闪耀”,不能把整个太阳系照亮,在太空几乎看不见...


 

六、地球文明要加速“意识进化”的步伐!


       地球文明你们要加快“意识进化、跨越”的步伐!依你们现在对太空能源的认识和掌握的程度,还不足以把一小小的探测器“送出你们的太阳系”!

       你们想自由翱翔于的地球周围、自由翱翔于你们的太阳系空间、自由翱翔到太阳系以外的广阔太空中来,实现与太空文明的互访...还有相当遥远的“差距”!


      你们可能一时难以接受,好像把你们说的一无是处,没有“阿臾奉诚”的夸你们“聪明”,没有“阿Q”式的“激励”——你们是最文明的!

      不能再那样“阿Q”你们人类自己的文明程度啦,因为你们连天天所见,就在眼前,天天踩在脚下的地球,伸手就能抓到一把它的泥土,想取什么就取什么,可你们至今却不知道“谁是地球的母亲”?地球是怎么起源的?地球是什么?怎么样在太阳系“漂流着”...太阳是什么?怎么起源的?怎样运行着...月球是什么?怎么起源的?怎样运行着...目前,几乎无一能够解答(说出个子、吾、卯、酉)!停留在“科学神话”猜测、传说阶段,更不要说“自由掌握”...自由翱翔天地间...

      地球文明要“加能啊”,而不是较低层次的“加油啊”!


      加能啊,地球文明!

 

 


        
下次我们将讲述:地球是“在太空能量海洋中‘漂流的...”

 

 

黑洞对话(一):人类,不是太空中的“唯一文明生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