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i袁园
Ai袁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19,839
  • 关注人气:4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乘风破浪的姐姐》30个姐姐轮流被吐槽,你最受不了哪一个?

(2020-07-05 14:05:58)
自从得知芒果台要播这台综艺,网友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情绪一下子就被拉到最高。
不过在播出之后,和当初预想的有些出入。观众最想看的宁静和张雨绮搞事情,但在视频里的两个人,一个静若处子,一个秒变铁憨憨,并贡献了节目一大半的笑点。


平日里都是高冷的霸气女王范,但在这个节目里一改往常,不仅看上去大大咧咧还和队员们相处融洽,实在无槽可吐。
倒是里面某些姐姐的表现让观众“大跌眼镜”。
首先是王丽坤。

第一期,姐姐们根据自己第一次登台评分,得分高的先选歌,因为王丽坤得分靠后,所以拿到的歌是自己并不擅长的vocal(她是舞蹈专业选手),然后她就想换歌,只说了一句:要不再让出一个人

然后网上就一片骂声,从王丽坤的微表情分析到肢体语言,上升到人品、抱团、职场罢凌等高度。
不过,从后期来看,王丽坤当时应该只是一句玩笑话,其实后期来看她挺好的,可能是因为人比较内向也不善于表达才会被误解吧。

这里“夸一句”芒果台,节目热度一周换一个姐姐,观众吐槽完一个无缝对接下一个。
不过,目前还没有都洗白就是了。
下面是黄圣依、伊能静和蓝盈莹的PK环节。


先来品品这3个人非常有代表性的节目语录——
黄圣依:有没有人送牛奶?
伊能静:宝贝,你不行,听我的!
蓝盈莹:我可以你也一定可以!


圣依被吐槽最大点在于事多儿又矫情,在第一期的时候,黄圣依想喝水,孟家就给她递水,黄圣依喝完后,就习惯性就把杯子给了孟佳;金晨看到黄圣依没有穿鞋,就主动把鞋子给了黄圣依......全程都没有说一句谢谢,非常理所当然的接受别人的照顾,公主病本人了。
不过,黄圣依在业务上是很负责的,在最新一期中当队长,是会真听别人讲话,并想要承担队长责任“希望完成别人心愿”的。



而不像蓝盈莹和伊能静,非常会考虑自己,然后安排别人。
有趣的是,这两位的目的一致,但行为方式截然相反。

伊能静是按照自己的理解胡乱给他人下定义“你不行”,并且强迫对方认可。在部分情况下也会企图操控队友的行动,但如果最后造成的结果不尽人意,还会甩锅别人。



蓝盈莹则是其主动的帮队友做行动上的决定,并且在队友表示可能会不合适的时候,不是撤回决定,而是一味鼓励“你可以的”,继续想办法让队友按照自己的想法走。
这一点上看,黄圣依似乎靠同行衬托,顺眼了很多?
以上是目前节目播出后造成争议最大的4位姐姐,网上还有一个讨论也很有意思,如果黄圣依、伊能静和蓝盈莹三个人组一个团,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啦,如果仅仅针对节目中的表现,你最讨厌哪个姐姐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