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i袁园
Ai袁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19,839
  • 关注人气:4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赵丽颖狂删微博,网友:消灭之前炒cp的证据

(2018-10-30 11:18:25)

自从赵丽颖和冯绍峰俩人公布结婚后,俩人就频频在微博秀恩爱发糖。粉丝也非常吃这波操作,赵丽颖算是娱乐圈中人缘比较好的一个,很多明星都和赵丽颖有往来,在影视剧里合作过的明星大部分都会变成好朋友。

http://dingyue.nosdn.127.net/8ZmQW9wInrjbLOwJHOIoUxykFR5ovMpFXGMR5D6jYet5E1540869471826.jpeg

但是有网友发现,近日赵丽颖狂删微博,删的还都是以前被一些博主质疑炒作的新闻。比如,范冰冰和李晨宣布恋人关系时,用了“我们”两个字。

隔了5天后,赵丽颖就把“我们”这两个字,放到自己和霍建华的照片上。再有情人节:

另外,赵丽颖还删了何老师生日祝福博;同样诡异的是,何老师也删了赵丽颖的相关微博。据悉,他们两人一起参加《偶像来了》的录制时,还有过亲密互动,现在网上都还能搜到两人的接吻照片。赵丽颖也曾在节目组问何炅你什么时候娶我?但是现在两个人在微博中都把对方清空了,不知道这是什么操作。值得一提的是,赵丽颖宣布结婚,何老师也没有祝福!

http://dingyue.nosdn.127.net/SAdnXDi7BuTlJF3qXLyQTck931h=i4pCi31VVps3yu20Q1540868859373compressflag.jpg

不止这个,还有林更新录制综艺路透图:

有趣的是,每次赵丽颖发微博吐露出和某位男明星关系不同时,对方就会飞速辟谣!


对此,有网友猜测赵丽颖删微博是为了避嫌,毕竟已经是已婚妇女了。但也有网友表示赵丽颖这是不打自招:“赵丽颖这是盖章以前自己炒cp了”、“她确实是,几乎年轻的合作演员炒了个遍”、“删微博怎么特意找这几条删??难道不是她心里有数知道哪几条炒”、“天啦噜 也是个宝藏女孩哦”。你觉得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