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i袁园
Ai袁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16,486
  • 关注人气:4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什么杨幂谁的婚礼都不参加?网友:她没有朋友

(2018-10-26 11:12:35)

关于杨幂,大家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吧。童星出身,自带流量体质,凡是她出没的地方,永远不缺话题。2014年和刘恺威结婚,同年生下女儿小糯米。关于杨幂,她身上有几个未解的谜团,一直为人猜测。像是谁的婚礼都不参加;微博不晒娃;到底有没有离婚等等。但最近让人最最期待的就是,昔日的好闺蜜唐嫣结婚,她会不会去呢。

http://dingyue.nosdn.127.net/dI3vnXTT0oYRvT=k8Z3xkFskjWi6IiyUOXpiRjcFMAvQw1540523478708compressflag.jpeg

据悉,唐嫣罗晋将于28日在维也纳低调举行婚礼,双方只小范围邀请了亲人朋友。曾几何时,唐嫣杨幂的关系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好。不光私下里频繁互动,连杨幂大婚都只请了唐嫣作为唯一的伴娘出场。如今,随着唐嫣婚礼日期和场地的曝光,刘亦菲陈钰琪将作为伴娘的消息也随之传开。最近网友爆料杨幂收到了邀请函,但不知她是否会出席。因为近年来,两人罕有同框,网上互动也难寻踪迹,连活动现场遇到,也是能离多远就离多远。

http://dingyue.nosdn.127.net/5DwsaDr71kmCxgLbkCPaSH944ZJKVYqjq3PRoAdSebmiX1540522609364compressflag.png

换做是几年前,这个完全不用猜,是绝对会亮相的吧?有网友说:换季的速度再快,都追不上杨幂更新朋友圈的速度。想想也是,这几年杨幂的闺蜜换了一轮又一轮,先是和秦岚李小璐他们的泰迪闺蜜团,后来是刘诗诗唐嫣,现在变成了成了Angelababy与张大大,而且换过之后,以前的朋友都不再有交集(外界看来),真令人唏嘘。

http://dingyue.nosdn.127.net/iKq3QvInxi752yoW9qMtOW05LoGQQAHZy4i24fcI=dfrj1540523500459.jpeg

因此,有网友表示:“请她去婚礼岂不是又要被她艳压”、“她没有朋友”、“有自知之明吧,结婚是喜事,她去只能是闹事”、“希望能在唐嫣的婚礼上看到杨幂,毕竟当年唐嫣是杨幂唯一的伴娘”、“两个人的关系,两个人自己知道就好,不管怎样都要祝福糖糖结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