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i袁园
Ai袁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17,810
  • 关注人气:4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杨紫张雪迎秦俊杰那件事儿

(2018-08-13 10:20:07)

昨天下午,杨紫工作室与秦俊杰工作室同一时间发布了声明:宣布杨紫秦俊杰分手,称二人已于近期结束恋人关系,做回朋友,在此过程中无关他人,没有背叛。据悉,17年2月16日凌晨,杨紫在微博晒出与秦俊杰搞怪合照正式公布恋情。

http://dingyue.nosdn.127.net/ER65UlTMAxyeoxiEHjWIOuQL=EGcUJWmhQbHY1cVa4NpJ1534126512830compressflag.png

明明是普通的分手,但是随着网上爆的料越来越多。先是杨紫在工作室发出分手声明前一个晚上,发了一句:“物是人非”后又秒删微博,让人怀疑杨紫和秦俊杰俩人是否要分手。

http://dingyue.nosdn.127.net/OPOGycQMkGt17EQlcJTlJlYQW3ZS23zA5a37D5uU5gQg71534125757865.jpeg

之后被曝分手后,又爆出了秦俊杰戏外和张雪迎同吃一碗胡辣汤;张雪迎要秦俊杰擦脚;暧昧举止后张雪迎在综艺吐槽杨紫等等。让一众吃瓜群众嗅到了一丝猫腻,纷纷怀疑张雪迎和秦俊杰有一腿。但那时,还没多少人去骂她。张雪迎自己就发了:“不接受造谣,不背锅”的微博,之后杨紫评论张雪迎开始了第二次澄清。

http://dingyue.nosdn.127.net/BRthRmDkR6trCU4Zy5sHJLJD6shA6sxPXHjWID8CHF=D01534123631124.jpg

不明白?咱们来梳理下时间线。杨紫11号晚秒删微博,让人猜测是不是分手了。昨天中午12点31张雪迎工作室微博发布澄清说明,下午16点35,杨紫工作室发表分手声明。重点来了,在张雪迎工作室澄清之后,杨紫和秦俊杰声明分手后,骂的人突然多起来。

http://dingyue.nosdn.127.net/rSxLh99viV1QD6f6S74Y369liZg6iNoMQcfniPMCTpc=Z1534126530038compressflag.jpeg

回想起秦俊杰跟张雪迎在一块的时候很明显男方很主动,而秦俊杰和杨紫在一块的时候,好多时候都是杨紫主动去搞怪。网友纷纷怀疑是秦俊杰甩了杨紫,尤其是杨紫的粉丝还跑到张雪迎父母的微博下面攻击张雪迎。就杨紫和张雪迎俩人的蜜汁操作,让网友纷纷怀疑他们是买了水军。

http://dingyue.nosdn.127.net/x9ytgG21Uh1H67l2663OKYJeq80EeY95CQdI2WFrD1Rzl1534126544933compressflag.jpeg

张雪迎就不多说了,她要是不澄清杨紫秦俊杰也未必会公布分手。而杨紫呢,张雪迎这么一操作,网上一下子出现很多之前的通稿截图表明是杨紫花钱买通全网在黑张和秦,因此,大家咬定是杨紫一方所为,一边怜爱张和秦一边骂杨。

http://dingyue.nosdn.127.net/Hk7a1YwFv0CU3lzlSoiDeNYyIpQe9ShjZK8pDDy6vhiAo1534126558274.jpeg

小编还在豆瓣上看到了一个名为——杨紫一系列风操操作的帖子:

http://dingyue.nosdn.127.net/Qru5Yi4YGb9kUzXWI=T8rbbLfqJT1tYp5n26OfJEYnnzU1534126190286.png


只能说娱乐圈的水真深,不管是不是为了炒作,杨紫确实是分手了。娱乐圈的爱恋总是分分合合,很多看似能走到一起的也难避免分手的结局。纪凌尘和阚清子分手,纪凌尘说你喜欢大海,我爱过;欧豪和马思纯也分手,马思纯说七月是欧豪;杨紫和秦俊杰分手,杨紫说一片漆黑,物是人非。你觉得下一对会分手的娱乐圈明星会是谁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