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i袁园
Ai袁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19,839
  • 关注人气:4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立波“出柜”始末,小说都没这么精彩

(2018-07-27 09:17:19)

周立波此前因为疑似在美国藏枪藏毒事件,被控告,然后在娱乐圈消失到现在。虽然上个月前段因为案件取证程序不对,最后这个案子被撤销了。
中间涉及地人物有周立波胡洁夫妇,和被周立波连累的唐爽,以及他们的第一任律师莫虎,还有最神秘角色的某某(背景特别深)。

http://dingyue.nosdn.127.net/GmLR7vKbLUJJnlziV8We3BmBt2gn9gT8iJeN5c=1Vc7Tx1532654118001compressflag.jpeg


本来这事已经淡出人们视线了,可最近一档网络节目《局面》分别采访了周立波、唐爽和某某,再次吸引了大众地目光。除却周立波和唐爽地部分,某某的采访(只有声音,没有出镜)可是让观众惊掉了下巴。
以下是来自某某采访,他管周立波叫涛涛,说周立波被胡洁控制了,只有三千块可用,他很单纯的,都是被胡洁迷惑他。全程坚定的管胡洁叫那个妇女,说不屑。说自己是自愿给周立波顶罪。周立波说我什么都行,他是演员他有形象要求,他是在演戏。以下是某某的原话:

http://dingyue.nosdn.127.net/GJwz99HtPrbcxFp9wY7H8VBU8OePACS47VMMksafcQXju1532654130487.jpeg

“他的性格就像个小孩子一样的”

 “他所有的玩具都在我家”

 ”我说没问题的,枪是我的,毒也是我的”

 “他吃饭都还背着那个枪套”

 “他来我这里可以玩玩弩,打打霰弹,玩他的飞机模型”

 “我始终觉得,在我心目中,他还是那个涛涛”

 “那个妇女控制他,我就告诉你,他身边能动用的钱不超过3000块” 

“我回去上海,做了一点调查,知道了一些真相”

 “他不喜欢被簇拥的感觉,他就喜欢钓钓鱼,打打猎这样” 

“我的心结打开了,我说我们都50了,经历过了沧桑,我给你改一个名字吧,让我们的人生重新开始”

周立波与某某最后一次通话,周立波曾对某某说那你养我一辈子啊,某某笑着答应了。他说到今天也不后悔结交周立波,若再来一次还是愿意帮他顶罪,但是不会牺牲唐爽。这个有没有很像《喜剧之王》里张柏芝和周星驰的最后的对话?

http://dingyue.nosdn.127.net/scqACUM3f3XRHggdY3jXZyTjbKULLkCQViOMAV9SFVcd31532653880214.jpeg

http://dingyue.nosdn.127.net/w9Onyiq1LeUlInXj1TfgntKlYA9A6gynLRWxhXOSghswz1532653880413.jpeg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这个某某也真的很痴情了,犬忠攻和人渣受”、“某某超级厉害,表面说涛涛好话,该砸的锤一点没少砸(40分钟消失一忽儿,暗示涛吸毒和偷枪),还离间了涛两口子………还是用一种戏谑暧昧的语气………这种人赚很多很多钱一点都不奇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