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i袁园
Ai袁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19,839
  • 关注人气:4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baby儿子在餐厅吵闹不止,助理威胁客人还检查手机?

(2018-07-13 09:24:01)

近日,有网友在豆瓣上爆料:baby儿子在长宁吃饭哭闹,助理还威胁餐厅客人不准拍照,并逐一检查客人手机。

http://dingyue.nosdn.127.net/xSf4lnoO6uWrAcW6xyz4QhbYKH5ETSSSn8NvqylWiCvRw1531443609442compressflag.jpeg

该网友发文称:Angelababy带着儿子在一家长宁的餐厅吃饭,但小孩子突然大哭不止,路人纷纷看了过来,杨颖瞬间就慌了。然后助理和餐厅的服务员上线,逐一没收餐厅里其他客人的手机,并威胁她朋友,说如果有视频流出会找到她。

http://dingyue.nosdn.127.net/TB1Eqd18skmlgVPAhM25LvKTLZNfMEaZIzH3kDXIYLPXo1531443651212compressflag.jpeg

该网友还在微博上爆料,但是居然被屏蔽了。

http://dingyue.nosdn.127.net/UvRJLH8EGWQ20zAKKPNuD4fGPzD78bvgVLzqNV0hv=N4f1531443977684compressflag.png

虽然该网友说的有鼻子有眼的,但是没放出照片,不禁让人怀疑这到底是不是真的:“没大图,感觉这么嚣张有点,但有全名有地点,很容易核实,而且很容易被告...又觉得不像编料”、“我觉得有点假诶 现在的人哪会那么配合”、“现在一般爆料都没有敢说全名的,都说某小花某鲜肉,Z姓艺人这类的,就怕被。这种打全名很容易被告的,所以,感觉不太像编料。而且地点也很详,但又觉得,这位这么嚣张是要上天么?怎么可能这么嚣张?嚣张到不像正常人做出来的”。

http://dingyue.nosdn.127.net/62N7OhXcflStgNZ0FibkVPG03wo2e3zAotRn8=9yyZokq1531444813773.jpeg

但之后,又有一名网友爆料,再添佐证。表示:检查手机是真的,孩子哭闹不止也是真的。

http://dingyue.nosdn.127.net/aikpbN6YhXe2xBcn6ElwNE69HPDT49St=hCZGgJrmpjSD1531444043021compressflag.jpg

对此,小编本来不信,现在有点信了。如果这是真事的话,真想说一句:明星真 他 妈 的 了 不 起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