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i袁园
Ai袁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19,839
  • 关注人气:4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正义也许会迟到,但袁立不会

(2018-06-23 09:26:35)

  最近,彭于晏和李冰冰关于座位的事情引起网民热议,连袁立也连发数条微博发表自己的想法。

  http://dingyue.nosdn.127.net/5eVNW85ouApxLIe0KlOVcYeZ2RXDGXkRLgVTWVFAHHQub1528940885451compressflag.png

  有博主表示:“李冰冰和彭于晏的座位事件又有续集了。之前袁立不仅连发n条微博炮轰李冰冰,如今姜文接受采访居然还影射李冰冰是来蹭红毯,没作品,这概念偷换的也是厉害了。请问李冰冰到底做错了什么,明明也是带着作品去的啊?”。

  http://dingyue.nosdn.127.net/lFKyM1UDPQnhll63ttApG2u8idgwd2Ws=6iTs2kNlxI7b1529717027574.jpeg

  今天早上袁立就转发该微博表示:“她何尝不想,上你的作品!可是,从专业角度来看,天赋、灵气、聪慧、演员素质确实差了一大截!得亏有了一拼了老命不顾一切的亲妹子给她抢这个截那个。谁说,一定要有老姜你这么专业的眼光才看的上的真作品!她那一大堆纸糊的,骗外行看热闹,不算作品?总得给人一条梦想的理由!小镇青年,也应该有梦想”。

  http://dingyue.nosdn.127.net/I=iEcULXkf0=dJRv5Hfy0GQwurTLJulBE2l1HLMB4Idhw1529389900556compressflag.png

  据悉,李冰冰和彭于晏俩人已私下约饭,并且已经冰释前嫌,对于座位被调换抢C位之争,乃是节目方工作人员的失职,二人关系依旧,见面时二人互相道歉,互相调侃,感情很好,只是心疼了袁立这股满腔热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