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i袁园
Ai袁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19,839
  • 关注人气:4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毒舌dis《爵迹2》,郭敬明:我有些失望

(2018-05-28 10:59:27)

近日,郭敬明执导的电影《爵迹2》放出预告片。5月27日,著名影评人毒舌电影在他的公众号上发表了一篇名为《别笑,这可是华语巨制》的文章。从题材、特效、阵容等方面辣评郭敬明执导电影《爵迹2》预告片。

http://dingyue.nosdn.127.net/B2WhAHgP4WFlhbp0qkfJ1MpDEo4=Rv8j9a4uInJLVnK0O1527475932143.jpeg

在谈及《爵迹1》时,更是略带讽刺地指出:“那些打1星的观众,自以为看懂了郭敬明的作品。殊不知暴露了在郭敬明的五星作品面前,自己的理解能力只有1星。”

http://dingyue.nosdn.127.net/JMxd5LMqUo4Qk3JeKCKnNuDpgsiE8H4ZMlkfRKStxpSKR1527474742777compressflag.png

5月28日凌晨,在此文发出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内,郭敬明便快速作出回应,坦言“有些失望”。

http://dingyue.nosdn.127.net/cbtpCgnAtrGLbxhxCrMhB0Si=P6XXxreEAYOZDjdBwVAo1527474804675.png

而在毒舌公众的评论中,他自己表示会在电影公映后再写一篇影评。

http://dingyue.nosdn.127.net/hh2SZqbb5Mgdjywq=WkpEo6UVrRf9TNRbk=p1gI0YFlfA1527474862316compressflag.png

但是细心的网友发现,这疑似是一波炒作。因为郭敬明在微博上贴出的链接,是毒舌在微博上粉丝数只有100出头,回复数五十多的微博链接。还贴出了时间线:

http://dingyue.nosdn.127.net/5BanMPBsS48cySWAVAZ7hVbFU5d7o7giyF9lwrCRdsSbP1527475947959.jpeg

昨天毒舌电影发微信评价爵迹。 今天零点十九郭敬明发微博回应毒舌电影附链接,后来删除。 今天零点二十一毒舌电影一个粉丝一百出头小号发的微博。 今天零点四十五郭敬明发第二条微博附毒舌电影小号的微博。

http://dingyue.nosdn.127.net/S0sHhUFtS2vcWgdfzD6mXqw=BQObYAgAtpqCgSZ4vQ6ko1527475985230.jpeg

疑点:1.郭敬明怎么找到那个存在感几乎没有的小号的? 2.按照时间郭敬明只可能看到微信的,为什么附的链接是微博? 3.一条一样内容的微博发第一次删除,过了半小时重发?是为了对的上时间吗?4.最重要的一点,毒舌影评一向是以毒舌著称,言辞犀利,可是从昨晚的文章来看,很多粉丝都说太“温和”了。

http://dingyue.nosdn.127.net/FjWWubNWwpaTXpM=o7pIDuOLRgAm42taNYAbsyktzJa9E1527476000383.jpeg

据悉,《爵迹2:冷血狂宴》定档7月6号,明星阵容十分大气,包括范冰冰、吴亦凡、TFBOYS三位新流量小生等一线明星。张靓颖为其献唱主题曲,并在演唱会上亲自为它宣传。

http://dingyue.nosdn.127.net/NLiPOU=QhglS0LyJhKOimFNfkw2wut7pNsuTmwjhAgxue1527476140243.png

不管是不是炒作,电影质量好不好,光冲这电影的明星阵容,应该也会吸引一大波的粉丝关注了。那么你会去电影院观看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