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i袁园
Ai袁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19,839
  • 关注人气:4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果高云翔并没有参与侵害,那么《巴清传》为什么找人重拍?

(2018-05-19 11:07:15)

高云翔性侵案可谓扑朔迷离,而据最新传来的DNA鉴定结果,高云翔并没有参与侵害。

http://dingyue.nosdn.127.net/vMa5z4RqhYPDV69NEgagz7zjNbAqgR5gEaAxI7krKo6oD1526697606885.jpg

虽然有媒体发声证明高云翔先生的清白,但事件还未得到正式官宣。

http://dingyue.nosdn.127.net/tC0YCdfxfiXxTEPeNDA2QjIVOJOePANMuydRpmpzBGewI1526699036387compressflag.jpeg

此前还有媒体询问过律师,如果高云翔真的性侵,那么这辈子可能就凉凉了:

http://dingyue.nosdn.127.net/Qv0ePlXwXWPt42u6vQiOUMEbWhQawdZF05m3fbSpZOKBr1526698825927.png

而高云翔之后还有7部电视剧带播出:

http://dingyue.nosdn.127.net/M8p=DeCTkHJSKclEQmvRU4R9g4M83CGtoznW3ISjIrhjr1526699003350.jpeg

《哪吒与杨戬》,慈文出品,搭档王祖蓝、颖儿,他是男2。

《不婚》,DMG印纪娱乐出品,搭档李曼,他是男主。

《北上广的四季沐歌》,海润影视出品,搭档马苏,他是男主。

《探戈》,海润影视出品,搭档李东学、董璇,他是特别出演

《惊天岳雷》 ,山东影视出品,搭档李曼,他是男主。

《巴清传奇》,唐德影视出品,搭档范冰冰,他是男主。

《阿那亚恋情》,唐德影视出品,搭档董璇。他是男主。

这些电视剧是否还能上映,还未可知。

http://dingyue.nosdn.127.net/Cdf2=5oCw43MkRoKZEmNzJtPnSvhL5cerfHAxo1I7nwC91526699019533.jpeg

但是此前因为高云翔难产的大剧《巴清传》在16号,爆出李晨顶替高云翔戏份的新闻,而如今的事实是《巴清传》放弃了高云翔。不管他最后是怎样的结果,对他的名誉和事业无疑会造成很大的影响,毕竟我们大天朝一贯是采用“污点艺人不用”的手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