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i袁园
Ai袁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19,839
  • 关注人气:4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郁可唯《超级女声》她走了5年

(2018-03-17 14:30:19)

  日前,湖南卫视《歌手》正式官宣郁可唯作为最后一个补位歌手上台。

  http://dingyue.nosdn.127.net/P2K1gNKi6j9emh=qya50HJ6lNauiOMm8jN7vUXDUanIuR1521271681779.png

  郁可唯出道8年,发行了5张个人唱片,唱了30多首音乐单曲,在很多热门IP剧中献上了经典曲目,传唱度最高的,要数电影《小时代》里的插曲《时间煮雨》了。出道至今她在全球开了40余场演唱会。

  http://dingyue.nosdn.127.net/z1nabf44qQPSUBggE1apllPa74H=sS1SF5A0KvCYAkGjE1521271681780.jpg

  郁可唯是选秀出身,但是这条路她走得很坎坷,参加《超级女声》一走就走了5年。

  http://dingyue.nosdn.127.net/Yr7jgQlCokW=8ttp6LE1ffkvYZQEqSyH=2KnpPkXqzEx41521271681780.jpg

  2005年,郁可唯首次参加了湖南卫视歌唱选秀节目《超级女声》,但成绩并不理想。

  2006年,郁可唯连续第二年参加了该比赛,她在成都唱区被淘汰后,又转战广州赛区,并最终进入了广州赛区20强。

  http://dingyue.nosdn.127.net/zziyV4S=qWrAn0xFAdp030=tDbKMzL=G=gRrvJWBrtGWR1521271681782compressflag.jpg

  2007年,郁可唯选择去做酒吧歌手,三年的驻唱生涯则让郁可唯的唱功有了质的变化。

  2009年,郁可唯再一次参加了湖南卫视《快乐女声》比赛,最终获得了全国总决赛第四名的成绩。此后,郁可唯签约滚石唱片公司,从而正式开始了个人的职业歌手生涯。

  http://dingyue.nosdn.127.net/kYoAWywYn30rwelOCpveUzVWvR4CDtZrp=jR6zo0CxOTv1521271681783.jpg

  郁可唯从星期五晚上的《快乐女声》再到星期五晚上的《歌手》, 从未出道时的青涩胆怯到专业歌手的沉稳大气, 这一路,她走了九年。她曾经说过,唱歌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只要我还能唱,我还是健康的就会一直唱下去。

  这一次,于她而言,《歌手》那个舞台是回归也是出发。你们期待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