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好施水彩漆--开启健康新生活
好施水彩漆--开启健
康新生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172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朱发明 上海好施集团董事长

(2015-06-11 10:54:00)
标签:

朱发明

蓝莓水彩漆

利川

上海好施

分类: 蓝莓水彩漆

        朱发明先生自幼出生贫寒,为了生存,只能早早地走出大山,步入社会打拼。90年代,朱发明先生南下深圳开始自主创业,历经几起几落,辗转几地,先后从事生产、服装贸易、建材等商域。目前,朱发明先生和他创建的上海好施实业式已在家居建材领域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品牌影响力覆盖全国。其独特的人生阅历与内在品格,不仅造就了神话般的企业成长轨迹,同时也铸就了独特的好施企业精神与企业文化。

 

朱发明 <wbr>上海好施集团董事长

为了过上好日子

​        2006年,朱发明怀揣着靠着吃苦耐劳的秉性赚来的所有储蓄,为了过上好日子,前往上海再次创业。 “创业,一定要从门槛进入低、资金需求小的、市场前景广阔的行业介入,因为这样比较容易,”朱发明这样总结自己的经验。不曾想到的是,一步一步走到了另一个目的地。2014年,创业8年后,朱发明旗下好施企业集团已然成为国内屈指一数的建筑辅材生产与销售企业。不仅让自己过上了好日子,更是带出了数十名百万富翁。“李嘉诚开始是做塑料花,王永庆开始卖大米,成功之后再介入难度大的行业。” 他认为,选择什么行业创业不重要,重要的是积累经验。谁也没有料到,三、四块钱一根的瓷砖角线,一根就挣两三毛钱,我们在短短几年的时间内竟然创造了上亿支的销量。

 


找到终身可以做的项目

       09年-11年,朱发明迎来人生最大的转折——从建筑辅材进军高端室内涂料行业。“其实,涂料市场本身一篇红海。巨头林立,竞争白赤化。但是无论看似多么强大的对手 都有其自身的弱点,这就需要我们绞尽脑汁去去挖掘。而当我们一旦真正找到这个市场领导者的弱点,并一拳打上他的软肋时,我们已经赢了一大半。”朱发明先生如是说。“我们用了近十年年,将好施打造成为了一个建筑辅材行业内的佼佼者。但是我们并不满足于此。当我们猛然发现,消费者并不满足于白墙时代后,他的选择要么是壁纸,要么刷油漆,而这两种产品都有其本身致命的缺陷时,我们决定,改变现状!”

        在此之后,到2013年蓝莓水彩漆上市之前,一批当时各自行业里的优秀精英人物先后被挖来。 有了好的产品,还必须有一个卓越的运营团队,朱发明颇有感触。

        迄今,关于蓝莓水彩漆的产品表现以及市场轰动效应,已经令同行们刮目相看,赋予了传奇的色彩。    

做健康产业,力争成为中国最大的健康漆生产基地

​        从2009年研发、筹备,2012年投产到2013年华北营销中心试点,蓝莓水彩漆创造了一连串奇迹后,也坚定了朱发明先生的信念:做事业的同时,推动整个产业的健康发展。

         我们力争,用两到三年的时间,通过蓝莓水彩漆这个项目,再造一个好施,争取在未来的几年内,使蓝莓水彩漆具有好施辅材同等规模,这样,又可以带动一批有创业梦想的同业人走向富裕,同时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家居革命带来的健康福利。

朱发明 <wbr>上海好施集团董事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